戴高乐机场:留着欧元买葡萄酒(组图)
2010年07月05日 20:3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到巴黎旅游的购物狂们十之八九会把自己的钞票进贡给香榭丽舍大街上的Louis Vuitton、Chanel、Dior等大牌专卖店,戴高乐机场内的免税名牌店数目少,价格也不占优势,看头不大。护肤品、彩妆和香水种类跟市区的丝芙兰、巴黎春天比起来也是小巫见大巫,除非有促销,价格和在外面买相差无几。不过,在这里购物有一个好处,就是省去了退税的麻烦,不用在机场的退税窗口排队填单子,省时省力。

戴高乐机场人来人往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CharlesdeGaulle

购物指数:★★★★

最值一购:香槟、巧克力、干邑、鹅肝酱

如果你想像亦舒书中的女主角那样用香槟配鱼子酱做晚餐,那就再来上一罐顶级Petrossian鱼子酱,不过代价是巨大的--1112欧元一小罐,足够你买一个名牌包包了。相形之下,还是32欧元的鹅肝酱更亲民,和香槟或者干邑搭配也很棒。

明星品牌:Cartier、Hermes。

物价水平:机场内免税商店的商品价格与巴黎市区的无区别。

购物环境:共有220家商店、166家各类服务商店、111个酒吧餐厅和9个宾馆。

特色服务:配有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