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53%
2010年07月30日 20:36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亚洲对奢侈品的旺盛需求以及更成熟市场的复苏,推动LVMH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和利润达到高于预期的水平,突显出奢侈品行业恢复活力的迹象。

LVMH公布,在截至6月底的6个月中,集团净利润同比增长53%,至11亿欧元(合14亿美元),销售收入增长16%,至91亿欧元。LVMH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从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香槟到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手袋等一系列品牌都属于该集团。

虽然由于首季的良好表现,分析师已预计到该集团盘后公布的业绩会有强劲表现,但持续经营业务利润增长33%至18亿美元,还是比分析师的预期高出8%。

奢侈品需求今年强劲反弹。英国时尚集团巴宝莉(Burberry)和法国的爱马仕(Hermès)本月均公布首季销售收入增长27%。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BMW)和保时捷(Porsche)最近报告了旺盛的需求。LVM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将业绩表现归功于集团“开拓者和在高增长地区提前培植品牌”的定位。成本削减也起到了作用。

对于下半年,他表示“有信心”,但他补充表示,复苏的力度仍不确定,试图以此打压增长速度将持续下去的预期。他表示,该集团将继续专注于新兴市场,在新的国家开设门店,但也会保持在传统市场的领导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