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央视名嘴炮轰国人狂购奢侈品 大牌消费低龄化有罪吗?

2011年06月16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Glassrose

时尚博主Glassrose:中国新富用爱马仕炫耀无可厚非

一直以来,爱马仕作为传承上百年的世界级奢侈品牌被颇多名人追捧,也的确售价不菲。中国新富们若要以此炫耀、标榜身份也无可厚非,众所周知爱马仕铂金包不是有钱即可买到。但若说“此物在欧美为少数中老年女性使用”似乎有欠考虑。著名的爱马仕铂金包明星爱用者名单长到数不清,最著名的非贝嫂维多利亚莫属。在时尚界,爱马仕的经典地位毋庸置疑。所以是时尚潮物还是摆阔招摇要看发言者从何种角度出发,但身为名人作此论断之前还是审慎考察过才好。

我想首先我们需要确认“恶俗”的定义。《汉典》显示:“恶俗”为粗俗、庸俗之意。那么我想请问爱马仕本身的粗俗与庸俗在哪里呢?是工艺粗糙还是设计水平低下?若要如此理解恐怕我们看到的该不是LV或爱马仕吧……或许您唾弃奢侈品亦或炫富的行为本身,但就事论事亦要分清青红皂白不是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奢侈品 芮成钢微博 爱马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