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央视名嘴炮轰国人狂购奢侈品 大牌消费低龄化有罪吗?

2011年06月16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Edie

时尚写手Edie:LOGO大小决定包包是否能拿出手

微博上疯转一组南京LV店开幕时,店中各式各样的年轻人在收银台疯狂结账的画面,那么这些年轻人是否个个都身价不菲,是否LV就对他们来说不值一文呢?答案是“不是”,现在仍有不少年轻人,宁愿一个月天天吃泡面,也为了买上一个never full,这样才能拿出手。而拿得出手的定义就在于logo的size,不在乎包包的实用性,而在乎logo的硕大程度是否能震撼到人眼球,仍是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观。人们一方面希望大家能认同自己的品味,一方面并不想过于明显在别人面前展露,于是乎logo包就应运而生,既能让人们得到别人的瞩目又能让自己倍儿有面子,何乐而不为?之所以受众人群在国内的年龄受众群趋于低龄化,那是因为国内一些年轻人在虚荣的社会价值观面前并不能很好的思考logo能给人什么样的价值,自己是真正去欣赏品牌的文化底蕴还是跟风去消费,才是每一个购买奢侈品消费者真正需要思考的问题。

如果你还在享受跟别人一样的never full,那么你很快就会被上司所遗忘,既然如此,我就选择爱马仕birkin吧。本以为这样就会比never full高出好大一截,就能让上司看到我的闪耀,就能从下属看到钦慕我的目光,殊不知又落入恶俗奢侈品之名,我到底错在哪里?人家维多利亚不也是把birkin搭配美得堪以倾城吗?其实你完全没有错,错就错在把大众一直误导的媒体,芮成钢,著名央视主持人,的确是个不好惹的名号,现在社会的现实状况芮成钢也的的确确没说太错,只是偏激的啃着“此物在欧美为少数中老年女性使用”用意何在,我们明白从大大小小明星的街拍中不乏20岁左右的明星手拿爱马仕,并且爱马仕也非你我平头老百姓能买则买,这个就要涉及到身份地位,当然题外话少说,作为知名人士,还评选什么“十大恶俗奢侈品牌”,不免有炒作之嫌,并不是说公众人物不能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奚落嘲笑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未免偏颇极大。但是在中国,许多人咬牙也要买这个手袋的现象,有一部分是品牌在用这个点作为宣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奢侈品 芮成钢微博 爱马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