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央视名嘴炮轰国人狂购奢侈品 大牌消费低龄化有罪吗?

2011年06月16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徐培柏

江西洪客隆百货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监徐培柏:中国年轻人更愿意购买奢侈品来自我激励

我首先觉得品牌是中性,是否喜欢只能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不同人的人喜好不一样,例如我就不能将自己的喜好强加给你,不宜将品牌贴上某些标签,很多著名品牌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他们有一套长久发展的策略和谋略,如何操作好一个品牌,能够让全世界的消费者认识认同并购买,这是门学问,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得清楚的,但这恰恰是国内众多品牌反思并学习的地方,我相信经过中国经济的增长以及国内品牌拥有者的成熟,国内也会出现类似的著名品牌,日本一些品牌的发展可以予以借鉴,目前也有很多华人设计师在国内以及国外开始崭露头角,这个就是明证。

不同品牌在不同的地方会因为种种原因会有不同的消费人群,有时候消费人群之间还会有明显的区别,例如国内奢侈品整体消费人群年龄偏轻,这个是和中国经济发展时间较短有关系,也和年轻的消费者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有关,消费者喜欢某些品牌无可厚非,是否是炫富还要有待商榷,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希望大家之间有所区别,这也正是品牌定位的核心所在,中国年轻人喜欢买一些奢侈品来鼓励自己和激励自己,可以说是一种欲望,欲望有时候某种程度上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原动力,例如人有偷懒欲望,就出现那么多代步工具那么多智能产品,来代替人去做辛苦的工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奢侈品 芮成钢微博 爱马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