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央视名嘴炮轰国人狂购奢侈品 大牌消费低龄化有罪吗?

2011年06月16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洪晃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洪晃:芮先生对奢侈品的言论充分流露出他对这个行业的无知。

芮先生我认识,并且是在一次豹牌豪华车的市场活动上,似乎他就是开这个牌子的豪华车,当时他似乎对奢侈品没什么意见。至于他现在热衷于痛斥奢侈品的言论让我感到诧异,是个人炒作吧?还是真的认为这么做就可以“代表人民”向“他的好朋友(各届美国总统们)”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问啦?

芮先生对奢侈品的言论充分流露出他对这个行业的无知。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没有调查清楚事实的情况下指责别人,只能说明他不具备做新闻工作者的条件。建议他去当政客会更合适些,那时候他即不能公开场合用奢侈品还可以随便撒谎,多好。至于他说爱马仕的言论,连爱马仕都懒得搭理,我就更不用说什么了。

顾晨曦echo

“拾壹罗汉”成员之一顾晨曦echo:信口开河的言论不足挂齿

术业有专攻。我们常说时尚产业,就是说它已经成为一个产业了,那么还是用专业一点的态度分析比较才是。我对把一个品牌的消费群限定、框住在某一个年龄层,非常反感。时尚产业化才多少年历史,奶奶辈儿用过的儿孙辈就碰不得了么?这样的划分没有意义。

我很想知道所谓十大恶俗品牌,这是哪里选出来的, 调研了哪些人群,抽取了哪些数据? 信口开河的言论,不足挂齿。此外,因为讨厌使用者,进而看不起品牌,这个逻辑很奇特。这就像一个穿比基尼的女郎站在你面前,是联想到性感与伤风败俗,还是联想到度假与沙滩,管在乎观者的感受与态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奢侈品 芮成钢微博 爱马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