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urberry风衣历史经典回顾与创新

2013年03月19日 08: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几个世纪以来Burberry的风衣以其修身的剪裁、好打理的材质、百搭易穿等诸多特性为被公认为时尚界的常青树。Burberry自扬名至今,经典之作也有很多,2013年Burberry尊崇传统,又以大胆创新的设计在重新演绎经典。

挪威探险家Roald Amundsen率领小分队抵达南极点

1911年发生了一件轰动全球的事情,“Burberry”这个品牌也因此而扬名。这一年,挪威探险家Roald Amundsen上校率领一只5人的小分队,成功地成为了世界上最早抵达南极点的人,而他装备的就是Burberry品牌的户外用品和服饰。他在南极点留下了一个Burberry的斜纹布帐篷,以向来者证明他完成了这次探险。之后John Alcock及Arthur Brown成功飞越大西洋时,穿的也是Burberry服饰。

电影《北非谍影》海报

男女主角Humphrey Bogart和Ingrid Bergman身穿风衣的形象

然后让Burberry风衣得以流传成为时尚经典的应该要感谢1930、40年代电影的推波助澜,《北非谍影》中男女主角Humphrey Bogart和Ingrid Bergman身穿风衣的形象,更将这种“战壕风衣”带到了全世界面前,让Burberry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