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urberry风衣历史经典回顾与创新

2013年03月19日 08: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Burberry风衣——2013创新

智能化订制服务

2013年,Burberry重磅推出了智能化订制服务ry重磅推出了智能化订制服务,每一件秀款服装都将可以通过智能数字化服务专属订制,并且顾客可以通过触屏电子设备与工匠视频沟通整个制衣过程,包括设计草图、秀台展示、工艺和个性化改动。订制产品九周之内即可交付顾客。

创新面料的运用

贝克汉姆二子罗密欧·贝克汉姆参演Burberry2013春夏广告大片

2013年,Burberry既尊崇传统,又以大胆创新的设计重新演绎经典。2013春夏男装“无论晴雨”(Come Rain or Shine), 其灵感汲取子难以预知的英国天气。泡泡纱,金属质感皮革等创新面料的运用使得这一季的风衣色彩斑斓。贝克汉姆二子——罗密欧·贝克汉姆(Romeo Beckham)与超模卡拉·德莱文涅(Cara Delevingne)参演Burberry 2013春夏广告大片。罗密欧身着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绚丽金属质感男款风衣。

Burberry风衣在英国以极度精致的传统方法手工制作,顾客一年四季均可登陆Burberry.com在网上选购,此外全球专门店亦有发售。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