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edro del Hierro与西班牙国家足球队合作

2013年06月06日 16:58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Xavi Hernandez是西班牙足球队内的资深球员之一,同时也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一员他将与我们分享自己对于每一个成员穿衣风格的看法。

西班牙足球队中曾获得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的五位运动员身着Pedro del Hierro服装

Pedro Rodriguez(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被Xavi Hernandez称为“伟人”。虽然他说他并不是很了解时尚,但是他知道在重要场合穿戴整齐的必要性。他认为经典造型不仅外型养眼,并且穿着也是舒适的。他强调,在选择香水的时候他会尤为注意,不会随意冒险选择一款新潮香水。

然而, Alvaro Arbeloa(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则与Pedro不同,Xavi认为他是时尚的先锋。他自己也承认购物对他而言是一种放松和娱乐,同时,他认为形象对于运动员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休闲的牛仔裤和夹克是他个人最爱的单品。他不会轻易尝试奇异的服装,因为他相信一个人可以从他的穿着上找到他的定位。

另一方面,Jordi Alba(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Xavi眼里就是一个小顽童。他会自己去买衣服,但他最喜欢的是搭配与打扮。他会从别人穿衣风格中吸取经验运用于自身。Sergio Busquets则被认为是整个团队的“核心??”,但事实上他远比看上去的更会打扮。他一年四季都会去置办新装,尤其是运动服。他还喜欢每天都换颜色来穿衣。对他来说,出去参加晚宴,穿一件夹克足矣。Alvaro Negredo(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的风格略微“轻浮”,他喜欢管理好自己的形象。他有时会买一些风格大胆的服饰,甚至他的妻子都会被他喜欢的东西所震惊到。他的喜好通常会和其他球员相同,所以Xavi会开玩笑说他是他们队里很好的标杆,永远对选择服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