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品牌伊夫圣罗兰YSL宣布任命新CEO

2013年07月09日 08:58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外媒2013年7月2日报道,经法国经典时装品牌伊夫圣罗兰确认,9月1日起弗朗西斯卡·贝莱蒂尼(Francesca Bellettini)将取代保罗·德内夫(Paul Deneve)担任其新任CEO。而保罗·德内夫将前往苹果公司执掌“特殊项目”。

YSL宣布任命新CEO

近日,伊夫圣罗兰对外宣布,自2013年9月1日起,弗朗西斯卡•贝莱蒂尼将履行首席行政总裁的职责。此次贝莱蒂尼离开意大利奢侈品牌葆蝶家(Bottega Veneta)归附于同家公司Kering旗下的YSL。据报道,在伊夫圣罗兰前任CEO保罗德内夫离开时尚界,前往苹果等高新产业开辟机会之,伊夫圣罗兰将携手贝莱蒂妮,期望延续伊夫圣罗兰的辉煌并再创佳绩。

此外,在这次的人事调动中,该品牌的创意总监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也将大展拳脚,有所作为。据悉,今后他将不仅继续指导该品牌的形象和创意,也将负责该品牌的所有战略项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