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利与施华洛世奇联手首场高级定制发饰秀

2013年08月01日 16: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法国奢华发饰品牌Alexandre Zouari (施华利)与Swarovski Elements (施华洛世奇元素)于今日在北京前门23号布鲁宫联合举行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发饰秀,华美呈献中国首场高级定制发饰秀,Alexandre Zouari正式将高级定制发饰系列带入中国。

佟丽娅佩戴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绝色后冠」出席由Alexandre Zouari呈献的国内首场高级定制发饰秀

佟丽娅佩戴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绝色后冠」后冠及项链

美丽优雅的影视明星佟丽娅小姐佩戴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绝色冠与一众贵宾一同见证了这场璀璨的发饰盛宴。

佟丽娅与崇盟兴业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李少杰先生(右一)、崇盟兴业有限公司总监李蔚盈女士(左一)、施华洛世奇元素专业部大中国区市场部高级经理牛瑞霞女士(右二)合影

来自法国巴黎的奢华发饰品牌Alexandre Zouari由发型及发饰设计大师Alexandre Zouari先生亲力奉献。Alexandre Zouari先生的无穷创造力给予了品牌无比旺盛的生命力;加之顶级的珠宝、皮草、布料等奢华材质以及精湛的法国及意大利工艺,Alexandre Zouari推出了独树一帜的奢华发饰系列,引领高级发饰时尚风潮。施华洛世奇元素是奢华元素品牌,代表施华洛世奇制造的优质水晶元素。凭借百多年来的尖端技术及精湛切割经验,施华洛世奇创作出光彩夺目及款式多变的水晶元素。Alexandre Zouari与施华洛世奇元素为紧密的合作伙伴,Alexandre Zouari所有水晶元素产品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高贵水晶元素。

佟丽娅与一众模特展现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发饰

Alexandre Zouari 高级定制系列由Alexandre Zouari先生亲自设计、绘图,并由极为少数的顶级欧洲工艺师经过繁复精细的制作过程手工精雕细琢而成,更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元素全新的施悦1088。施悦1088 (XIRIUS 1088)创新引用钻石切割工艺,加上非凡的美学设计,傲然呈献媲美于钻石的闪烁光采,不仅实现出色的持久性,更绽放极致璀璨的迷人效果。这款新一代水晶元素,将圆形水钻的价值提升至钻石和宝石级别。

模特展示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奢华发饰

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以从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至凯特(Kate Middleton)王妃的当代欧洲公主、王妃的华美造型为灵感,呈现了无比高贵华丽的发饰系列。多个璀璨大颗施华洛世奇元素呈现令人目眩神迷的梦幻华丽。此外,皮草、羽毛、蝴蝶结、花卉造型、珍珠、闪亮珠片、蕾丝刺绣等缀饰亦极尽彰显矜贵与精致。

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奢华发饰

活动现场,奢华的Alexandre Zouari发饰与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相映生辉,布鲁宫流光溢彩。与花艺艺术相结合,Alexandre Zouari精美发饰精巧呈现于娇艳吐芳的花束之上,灵动生趣。秀台区域温润柔和的光线营造出高贵优雅的气息。当身着时尚雅致晚装的一众模特从极具复古气息的回转楼梯款款步下,由Alexandre Zouari 及顶级发型团队打造的高级定制发饰造型惊艳全场,宾客有幸一览当代皇室王妃、公主的倾世芳华。

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奢华发饰

崇盟兴业有限公司总监李蔚盈(Olivia Lee)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Alexandre Zouari高级定制发饰系列带到中国。Alexandre Zouari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已拥有多年亲密无间的合作经历;通过双方的合作,Alexandre Zouari实现了打造永恒璀璨奢华发饰的愿景。Alexandre Zouari将帮助时尚爱美女性实现最浪漫的发饰造型梦想。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凭借举世无双的创意设计和精湛的工艺,Alexandre Zouari将续写品牌传奇,引领高级发饰时尚。”

作为此次高级定制发饰秀的高潮,佟丽娅小姐佩戴Alexandre Zouari 2013-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绝色后冠压轴出场。佟丽娅小姐愉快分享道:“非常荣幸能够参加Alexandre Zouari国内第一次的高级定制发饰秀。以璀璨的施华洛世奇元素制作的每一件Alexandre Zouari发饰都无比美丽动人,每一件都让人梦想拥有。我今天佩戴的后冠及项链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巨型古董水晶元素,以巧夺天工的手工艺精制而成,在她们美丽与奢华的映衬下让我今天真实地成为了一位高贵优雅的公主。”

Alexandre Zouari不惜工本创制出最奢华炫丽的发饰,成为了Alexandre Zouari的标志,至此,品牌亦将发饰制作提升至艺术层次。Alexandre Zouari携手施华洛世奇元素每季推出令人啧啧赞叹的唯美发饰,进一步提升人们对于发饰时尚的关注,帮助时尚女性打造完美的时尚造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