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嘉班纳或停产 收藏限量版产品等待升值

2013年08月02日 11:22
来源:中奢网

杜嘉班纳设计师组合因逃税事件被判刑1年8个月,而近日Stefano Gabbana称,如果杜嘉班纳逃税案上诉失败需缴交3.433亿欧元的罚款,他们一手创立的意大利奢侈品牌将会被迫结束业务,杜嘉班纳停产,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惋惜,不妨趁现在,赶紧囤一些产品,等着升值吧!

最近两位设计师因受到米兰市长Giuliano Pisapia在公开场合指责其逃税案的影响实在太大,他们不应该在公众场合出现的言论刺激,负气关掉了在米兰的9间门店三天以示抗议。谈到杜嘉班纳逃税的指控和判罚,Stefano Gabbana称:“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是无辜的。”他进一步表示如果杜嘉班纳逃税案上诉失败需缴交3.433亿欧元的罚款,他们一手创立的意大利奢侈品牌将会被迫结束业务:“如果我们罪有应得,那就无话可说。但我们没有犯罪,因此不幸地,我们不得不结束业务。”Domenico Dolce补充到:“我们会结束业务的。你让我们怎么做好呢?我们不能接受这个惩罚。不可能。”

杜嘉班纳全球限量十一款皮包包

杜嘉班纳这十一款包包,每种样式只会生产10个,是真正的限量上市。为了显示其珍贵,每个包包在里面都会手工刺绣“Limited Edition”标志。而外观的标识上,也会注明其生产号码,将会标识数字“1”到“10”.每个包包预定后,会在八周左右生产出来,同时购买者的名字会打在“Personalized label”上。

杜嘉班纳逸蓝迷情限量男女对香

2013年杜嘉班纳推出了两款限量版香水,分别是Light Blue“Dreaming in Portofino”逸蓝迷情女士淡香水和“Nature Living NatureStromboli”逸蓝迷情男士淡香水,完美演绎了意大利海岸的浪漫魅惑之情。

Dreaming in Portofino逸蓝迷情女士淡香水:前调中阳光沐浴下的荔枝和富有麝香味的秋葵子,融入奶油色的鸢尾花和醉人木桂的花香气息。树脂味琥珀和木质广藿香味悠然飘过,留下一丝微妙的天鹅绒痕迹,回忆起那一段无限沉思里的金色时光。

Living Stromboli逸蓝迷情男士淡香水:融合清新与性感,这种前所未有的水生矿物淡香氛被誉为“木质香氛”。纯洁、强劲且富有阳刚之气,沁入心脾的柑桔和粉红胡椒的前调自然过渡到清新的水生植物的香味,而这种香味又因天竺葵清晰的味道而厚重。烟熏琥珀搭配广藿香与熏苔香根草则调动了全部的感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