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侈大牌颠覆传统 电影戏服空姐套装全都有

2013年08月09日 11:39
来源:中奢网

每次知名时装设计师为电影设计戏服,都会引来电影圈和时尚圈的双重震荡。比起那些蜚声在外的职业戏装设计师,这些引导时装潮流的“精神领袖”们总是在颠覆传统的同时,塑造新的经典。而最经典的当属Prada为《了不起的盖茨比》设计的戏服,西太也为维珍航空设计制服。

Prada为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设计戏服,因为缪西娅·普拉达的参与,戏服成了该影片的主角:以水晶和亮片刺绣装饰的闪闪发光的真丝礼服;天鹅绒、皮草和跃动的流苏;摇曳生姿的翠绿色、绿玉色、黄玉色和金色。关键的舞会片段,场景设置在Gatsby充满童话色彩般的奢华宅邸之中,出自Prada和Miu Miu系列的设计将会成为亮点,抢尽风头。

 

个性十足的Richard Branson邀请英国著名设计师VivienneWestwood为VirginAtlantic维珍航空设计制服,将于7月开始试运行,届时部分乘务人员和地勤人员将率先穿上VivienneWestwood设计的制服并向公司和设计师提供反馈意见。维珍航空的7500名工作人员在明年将全部穿上VivienneWestwood设计的制服。该系列制服采用环保面料,这也是设计师VivienneWestwood一贯坚持的理念。面料部分来自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基贝拉贫民窟的废物回收。

Givenchy设计师Riccardo Tisci为法国最大的剧院集团Opra de Paris芭蕾舞剧《Bolro》设计戏服,首次尝试设计芭蕾舞衣。这也是他与巴黎国家剧院的Palais Garnier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的首个个人项目。整个舞蹈服装透着朦胧感,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白色礼服和斗篷在舞台上的飞扬,而细致的刺绣以及透明紧身衣揭示人体骨骼优雅,诠释了最本质的最原始的美态。艺术的目的是给人类精神,重新定义新的意义,解除束缚。

服装造型展现了我的双面性:神秘而又浪漫。舞者保持着某种程度上的裸露,穿着的舞衣是透明薄纱紧身连衣裙上绣着白色蕾丝质地的人体骨架。当他们舞动起来时飘逸起的层次感则象征着生命的循环又或是花朵的凋零,这些会活动的骷髅使舞台充满着坚强与脆弱的对比。”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决定为LadyGaga设计舞台服装。而Lady Gaga这位年轻的歌手则身穿超性感耀眼套装,肩膀充满立体设计,一件镜子效果的迷你裙或一件黑色上光真皮长风衣,一展歌喉演绎她的热门歌曲。另外当然还少不了配套鞋子和太阳眼镜令其造型更为完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