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牌包包英文搞笑中文翻译爆红微博 LV中枪

2013年08月12日 11:54
来源:中奢网

Hobo

古驰Gucci)Horsebit Hobo

Hobo包包的定义相对明确。一般来说,Hobo包包的肩带和包身形成一个圆形,背在肩上很舒服。Hobo包包起源于爱马仕1958年的Trim,包包的形状则来自装马饲料的袋子。由于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夫人,来嫁给希腊船王的Jackie Onassis 钟爱这款包包,Trim也被叫做Jackie O Bag,一时成为上流社会身份的标志。经典的Hobo包括宝缇嘉(Bottega Veneta)的Veneta,古驰(Gucci)Horsebit Hobo,迪奥Dior)Saddle(马鞍)Bag,等等。

Shoulder Bag

Dior白色小肩包

Should Bag,就是肩包。Shoulder Bag和Satchel被设计师们搞得最乱,最容易混淆。按说,Shoulder Bag的肩带比Satchel长。但实际上,如果从包包的名字上看,Shoulder Bag和Satchel 的区别,似乎只有一个,那就是Satchel一定是横向的(east/west),而Shoulder Bag也可以是纵向的(north/south)。辣妹手上的Mika小包包,不寻常的颜色搭配和粗而不重的链条肩带是这款包包的出色之处。另一款就是Tod's豆绿色的Softytracolla Media 包包。

Drawstring Bag

宝缇嘉桶装编织手提包

Drawstring包包,就是用带子收口的包包,我们叫马桶包或者水桶包。最早的drawstring 包包,当然是LOUIS VUITTON1932年的Noe,是为贵族们在旅行中装香槟酒设计的。如今,这种经典款式的drawstring 包包很少见,更没有人用它装香槟酒了。多数Drawstring包包的带子变成了装饰性的,而不是功能性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