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侈品广告集体发泄情绪 到底要说什么?

2013年08月22日 09:51
来源:中奢网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日前发布2013秋冬广告大片,模特穿着皮草配上性感丝绸裙子在酒店里演绎贵妇风情。不过,过多的暴露和“勾人”眼神,让人想起LV此前一个重口味秋冬广告视频:车来车往中,用最底层的妓女故事讲述最奢华的品牌故事……看来,LV正在挑战禁忌……当然,挑战禁忌的原因,可能是想挖掘底层消费市场。不过,这样“自降身价”的举动风险还是很大的,也许会得罪一些主流高端市场的贵妇。

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谢幕舞者的故事

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2013秋冬男装广告曝光,大片男模把刘海往梳,露出光洁的额头,有姿态地低垂着额头,似乎在沉思,又似乎在演绎一个什么情景剧,让人想起谢幕的舞者。不过,在中国人看来,这样的一个谢幕的侧影,对于华裔设计师王先生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兆头,毕竟市场还是蒸蒸日上的好。

圣罗兰(Saint Laurent):乐队主唱演绎非主流愤怒青年

圣罗兰(Saint Laurent)2013秋冬男装广告曝光,大片由该品牌设计总监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执镜,The Garden乐队双胞胎兄弟Wyatt Shears&Fletcher Shears出镜演绎。大片风格依然延续2014春夏时装周的“愤怒青年”风格,非主流意味浓重。

此前,在刚落幕不久的2014春夏男装周上,圣罗兰男装走的是艾迪•斯理曼最钟爱的摇滚叛逆精神,瘦削的外套版型、越来越窄的窄脚裤、尖头皮鞋,充满了上世纪80年代愤怒青年的格调。整场秀中的每一套全身装束都可以拆分出各式基本单品,但是艾迪•斯理曼选出来的男模穿上这些,并不能让人看到他和圣罗兰风格的完美结合。也许,艾迪•斯理曼并不在乎这个,他不过是想通过广告,表达一下自己叛逆的个性。

巴黎世家(Balenciaga):无脸女模的悬念

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任职巴黎世家Balenciaga)创意总监之后,发布了以“Le Dix”命名的2013秋季系列女包,接着巴黎世家2013秋冬女装及配饰广告曝光,冷峻硬朗的效果非常具有王大仁的个人风格,王大仁的首份成绩颇具大将风范。

女装广告大片以黑色为基调,冷峻硬朗的效果非常具有王大仁的个人风格,超模克里斯滕•麦克梅纳米作为本季的代言模特,在广告出镜却因角度问题未露真容,留下不小悬念,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难以言说的故事。

缪缪(MiuMiu):逃避or穿越?

缪缪(MiuMiu)2013秋冬广告大片曝光,出镜模特包括Hind Sahli 和Marina Nery,由时尚摄影师Inez Van Lamsweerde 和Vinoodh Matadin掌镜,在镜头下,爆炸卷发,波点,条纹,粗跟鞋,做旧的效果,仿佛回到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这种复古的效果,也反映了当下人逃避现实,不想往前的真实心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