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携手桂纶镁推出星空概念腕表(组图)
2010年12月01日 11: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知名腕表品牌SHEEN近日携手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桂纶镁小姐,顺势推出2010秋冬全新概念腕表,此次新品的设计特别以星空概念作为主要设计元素,传达出现代女性的美好愿望和幸福憧憬:每个人都有权利许下自己的愿望并付诸努力予以实现,把愿望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做个聪明又充满魅力的美丽女人。

浩瀚星空,藏着浪漫梦幻气息

浩瀚星空总是藏着诸多梦幻和浪漫的色彩,每个女人对此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对浪漫故事的憧憬,置身其中,仿佛美好愿望就在身旁并且可以牢牢抓住。SHEEN全新腕表把这样的概念融入设计当中,以星星、流星、月亮的造型交织出美妙的夜空景色,增添腕表的浪漫氛围和女性气息,加之时尚的造型和俐落简洁的线条,让这一系列腕表呈现出柔美,更增添一股属于女人的自信风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