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柏1966系列时间等式年历腕表
2010年12月23日 13:23 时尚男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芝柏1966系列时间等式年历腕表

法国总统沙柯吉(Nicolas Sarkozy)近期经常佩戴在各种国际场合的Girard-Perregaux 1966时间等式年历腕表,是GP芝柏表结合优雅现代美学和精湛制表工艺传统的妙品。此款腕表不但表彰沙柯吉对时尚精品的独到品味,简单低调的外观设计,更展现出领导者该有的稳重气质。

GP芝柏表为提升这款腕表的工艺价值,于机芯中装配了最新研发的Microvar无卡度游丝摆轮,其轮框装有6颗校正螺丝和2颗砝码,各自能独立调校,提升摆幅和摆频质量,从而提升年历和时间等式显示的精准度,而机芯的结构运作从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透视无遗。在40毫米玫瑰金表壳衬托下,面盘上的功能布局让显示更加清晰;巴顿风格(baton)时标、细柳叶形(leaf)指针和各显示器分布有致,准确无误地指示日历和时差数据;机芯由GP芝柏表厂自家研制,是名表收藏家梦寐以求的精品。

所装配的GP033M0机芯兼备年历和时间等式两大复杂功能:前者只需每年2月最1天(2月28日)调校1次 (闰年除外),其余大小月份和日期显示都准确无误;位于4时半位置的时间等式显示能呈现真太阳时间和平均太阳时间之间的差距:由于地球循肾形轨道环绕太阳公转,因此地球每天真正太阳时间其实长短不一,和完整的24小时平均时间有所误差,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天文时差;这腕表装配一个匠心设计的肾形凸轮和年轮系统,用来调整显示一年之间地球公转所引起的真太阳时与平均太阳之时差。

机芯:GP 33M0自动上炼、直径11 1/2法分,震频 28,800( 4Hz),动力储存46小时,44石

功能:小三针,年历,时间等式指示

表壳:直径40.00mm,蓝宝石水晶镜面、透明蓝宝石后底盖,防水30米

玫瑰金售价:NTD 1,087,000元/白K金售价:NTD 1,138,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