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和她们代言的奢华腕表
2011年01月05日 18:01 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艳迷人 818女明星和她们代言的奢华腕表

你敢说你不爱美女明星?打死我也不信!都说男人是最专一的动物,因为20岁的男人喜欢20岁的女人,30岁的男人喜欢20岁的女人,40岁的男人同样喜欢20岁的女人,直到男人两腿一蹬双眼一闭离开人世的那天,都无法抵御住青春靓丽的美女诱惑。“爱江山更爱美人,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其实,不光男人爱美女,女人同样也抵挡不住美女的诱惑。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众多品牌趋之若鹜地邀请女明星为其代言O(∩_∩)O。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采用女明星代言的确是快速吸引眼球的绝佳方式!钟表行业的明星代言一直以来都是有声有色,今天偶就来八一八女明星和她们代言的那些奢华腕表吧!

台湾名模林志玲处处透露着尊贵不凡的气质

手表不再是男人炫耀的武器,而成为了女人懂生活、爱生活的象征。台湾名模林志玲处处透露着尊贵不凡的气质,和浪琴推出的山茶系列女士手表配起来是多么和谐呀。浪琴山茶花系类腕表采用L963.2石英机芯,白色珍珠贝母表盘,3、6、9、12点位为罗马数字立体显示,其他时刻以点钻显示,可配同质链带或黑鳄鱼表带。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兼具知性与感性的萧蔷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兼具知性与感性的萧蔷,应瑞士名表“Ogival”爱其华之邀担任代言人。她宏观的视野,丰富人生经历粹炼了她的智慧、丰富演出经验提升她的气质得到了爱其华的充分认可。Ogival 爱其华使用跳跃的“幸运鱼”图案作为商标,在拉丁美洲,跳跃的鱼意指“对相爱的人们播撒祝福的神水”,作为代高雅大方的萧蔷与充满祝福的幸运鱼,为时尚界、钟表界开启了新篇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