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波路祖尔斯系列腕表 送给男士最好的礼物
2011年01月11日 15:10 手表门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谁说受宠爱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需要,瑞士依波表代言人林峯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拍电视剧、电影,唱歌,开演唱会,成绩骄人,受到公司、家人朋友和粉丝的如此宠爱,林峯坦言非常幸福,但那些绝不是靠运气得来,而是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努力的成果。说到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愿望,他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收到女朋友送的礼物,要实用、有纪念意义,他认为腕表就是很好的选择,能让自己每分每秒感受到情人的爱。

祖尔斯系列

推荐理由:表面扇形设计非常特别,限量18K玫瑰金限量版,非常有收藏价值,是贵气之选。

祖尔斯系列

祖尔斯系列是用依波路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以此来纪念Jules Borel 先生对依波路品牌卓越贡献,和150多年来对钟表业的深远影响,让人延续他“浪漫、优雅”的理念。

祖尔斯系列将独具匠心的回拨指针式日历与一目了然的动能显示完美融合,全力倾心打造,全球限量发行288只,采用瑞士制造9094自动机芯,回拨指针式日历,指针式周历,18K玫瑰金表壳,高级鳄鱼皮表带,是依波路发展史上非常有意义的一款腕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