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女人”圣诞购物攻略
2010年12月17日 02:22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Intuitive



  ●唯Independent



●殊Individual











圣诞节临近,女性朋友们又开始蠢蠢欲动,打算买礼物讨好自己,在以往女性购物清单中,衣服及手袋占据了主要位置,如果今年你想“玩”点新意,敬请留意本报特意为各类女性打造的圣诞购物小锦囊。

送给睿智女人的礼物

每个女人,都拥有与众不同的独属密码。专为女人而生的2010国际钯金协会推荐款首饰钯金I5系列首饰近日闪亮登场,演绎了稀致钯金因银白闪亮、完美密度而激荡出的时尚魅力!钯金I5系列首饰由殊Individual、感Intuitive、意Imaginative、

唯Independent和思Intelligent组成,淋漓尽致地描摹了睿智女性的心境,呈现出女人细腻、婉转、独特却又难以琢磨的特质。

日本首席设计师能美真纪子创造的殊Individual,源于每个人特殊的标记——指纹。指上纹理之间,沁透了睿智女人的殊味殊容,姿趣尽生。造型简约的戒指、耳钉、吊坠,因为殊Individual的指纹,变得如此与众不同,仿若无尽的心绪待人捕捉。而由46部分组成的极富造型的项链,更是隐喻了许多的秘密:是喻指钯金在化学元素周期表中位列46或是暗合人类基因DNA的46条染色体,还是地球46亿年的年轮?抑或是细腻而纷扰的情感?或许,每个人的解读都将是独一无二的!钯金感Intuitive首饰,在简约的立体造型上,蕴藏无数心思的小圆点呈不规则排列,犹如特殊的文字,娓娓讲述女性睿智的点滴,需要闭上眼,用直觉去感悟,体验女性难以名状的第六感;钯金意Imaginative首饰,用美丽智慧的水珠聚集起魅惑的神秘能量,撩动心弦的意想接连不断,一环一环地撩拨心底的柔软;钯金唯Independent首饰,让光影在闪亮的光面和精致的磨砂颗粒之间游戏,让人不由自主去寻觅那份与众不同,也更乐于静心雕琢自己那份睿智的宁静;钯金思Intelligent首饰,极具造型感的拉伸,用智慧谱写的唯美思语,细述的是从未如此动听的女性密语!

送给可爱女人的礼物

每年,施华洛世奇都会根据各生肖的特性推出一组三款的动物作品,充满喜悦及优美特性的全新作品——「兔」、「羊」及「猪」于2010年隆重登场。每款生肖作品的仿水晶底座都刻有独特的印章图案,令各款设计更具象征意义。印章是一种签署形式,源自公元前221年的秦朝皇帝。Chinese Zodiac 系列的刻印图案,展示出作品的名称以及代表生肖的五行及地支。地支是中国农历的基本元素,用以决定十二年为一周期,十二生肖的排列顺序及生效时间。

施华洛世奇充满欢乐气息的圣诞系列,为优雅经典、魅力非凡的首饰和家居摆设注入动人情感。光彩耀眼的仿水晶,实在是增添节日气氛的不二之选。以闪烁为题的 “Merry” 首饰套装,由数之不尽、精心雕琢的星星装饰,打造出完美配衬的项链和耳环。同样瞩目迷人的“Meringue”链坠,以瑰丽夺目、渐变色彩的密镶仿水晶,凸显作为设计重点、令人惊艳的蓝色仿水晶。

仿水晶亦为营造欢乐气氛的装饰摆件增添优美点缀。施华洛世奇秉承始于1991年的传统,推出珍贵的限量版仿水晶雪花「2010圣诞挂饰」。透过简约线条表达出来的切割美感,进一步将施华洛世奇独有专业的工艺确切呈现。这款雅致不凡与极具现代感的搜集品,为翠绿常青的圣诞树加入时尚元素与个人风格。

送给个性女人的礼物

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全线机芯获日内瓦印记的世界顶级表厂,ROGER DUBUIS每款腕表均象征一份完美理念:千锤百炼的顶尖技术,独一无二的前卫设计,赋予每件工艺品强烈生命力、无可比拟的慑人魅力。ROGER DUBUIS节日限量腕表系列,三大顶级产品系列全新产品,糅合尊贵稀有材质,让璀璨斑斓的节日灯光成为你的布景板。限量珠宝系列,BeHeart及Cirque细腻演绎现代女性形象,举手投足散发独特气质。

2008年面世的KINGSQUARE系列深具建筑线条美,为当代最有独特个性的杰出设计之一;原创的表壳造型分量十足,三段琢面水晶玻璃表镜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KINGSQUARE系列以用色大胆见称,无论装配计时机芯或精秒无比的机芯,同样散发浓烈时代感,乃时尚一族的不二之选。36毫米方形白金表壳,表圈的62颗钻石与表盘中央32颗钻石砌成的方形图案呼应;粉红色珍珠贝母与粉红色射线纹理相间;12颗玫瑰榴石时标,4块弧形珍珠贝母托起4个罗马数字以指示刻钟;日内瓦印记机芯,丝缎表带配钛金属折扣。限量88枚。

送给奢华女人的礼物

在近日举行的第六届“中东珠宝钟表及名笔展”上,HUBLOT宇舶表——BIG BANG百万美元LADY 38mm腕表荣膺“2010年度最佳珠宝腕表”大奖。HUBLOT宇舶表BIG BANG百万美元LADY 38mm腕表由880颗手工切割的矩形钻石镶嵌而成,宝石共计重达48克拉。该系列腕表由大师级宝石镶嵌工艺大师隐形镶嵌的百万美元,采用隐形镶嵌工艺,完美彰显钻石的璀璨光泽。其生产工艺之复杂,该款腕表目前仅接受特别订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