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专访《Perfect Time 时计》杂志主编常伟

2012年03月21日 20: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常伟先生《Perfect Time 时计》钟表杂志主编、北京收藏家协会理事、著名钟表文化学者。作为凤凰时尚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的特约报道员,在前方为我们发送现场微博,并且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

常伟先生

凤凰时尚:您觉得此次巴塞尔最大的亮点是什么?与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 

常伟:最大亮点:中国元素设计的表款很多,另外女装表与时区表也更为主流。

凤凰时尚:如果让您为我们凤凰时尚的白领网友推荐一款入门级腕表,你会推荐什么?(我们大概年收入在20万到40万之间)

常伟:推荐:香奈儿的J12陶瓷表款,既能够搭配不同的场合,而且陶瓷材质有特殊的质感,令女表的视觉感出众。 

常伟先生佩戴的格拉苏蒂腕表

格拉苏蒂腕表

凤凰时尚:能介绍一下您自己戴的这款腕表,有什么吸引您的地方? 品牌,系列,特征等

常伟:我这款腕表是2002年推出的PanoGraph格拉苏蒂经典的计时码表,偏心的表盘设计,扇形的计时装置,完美的机芯打磨,以德表特有的理念吸引着我。今年巴塞尔恰好在此表推出10周年的时候又推出第二代产品,外观细节更加儒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凤凰时尚 Perfec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