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巴塞尔世界钟表展 劳力士全新九款腕表

2012年03月22日 15: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012年3月7日,瑞士巴塞尔。在2012巴塞尔世界展会,劳力士隆重推出一系列新款蚝式腕表。这些新款腕表主要围绕以下三个主题:1.创新– 体现了功能创新和设计革新的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2.经典的延续与升华– 潜航者型、游艇名仕型和日志型II 三款经典腕表在技术和外型进一步升华;3.创意– 尊贵款式、精致的镶嵌工艺和新颖的珠宝表盘结合,如宇宙计型迪通拿、日志型、女装日志型31、女装日志型、星期日历型和星期日历型II。

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

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自1963年诞生以来,便成为创造卓尔不凡传奇的代表,在巴塞尔世界2012展会上亮相的新款,更凭借独门工艺弘扬了这特色。

彩虹色调的外圈

这款宇宙计型迪通拿以18 ct黄金制造,并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劳力士精心挑选了玲珑精巧的宝石,并组合镶在一起,为腕表赋予了奇异的光彩

表耳、护肩及钟点标记也镶嵌了宝石,共同彰显了这款迪通拿的迷人特色。

独家金晶(GOLD CRYSTALS)计时盘

金晶计时盘的色泽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并与宝石的色彩互相辉映。这些独特计时盘以18 ct金合金,由劳力士在自家铸造厂内铸造而成。迷人的反光效果和瑰丽的色彩充分展示了金晶体的曼妙结构。每个计时盘的金晶均独一无二,每件皆是浑然天成的艺术杰作。

蚝式表壳-优秀的防水象征宇宙计型迪通拿的40毫米的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是完美比例与高雅风格的典范。独特的中层表壳以整块18 ct实心金铸造而成。底盖通过劳力士表匠的特别工具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上链表冠采用专利的三扣锁防水系统,并得到表冠护肩的的防护,与计时按钮一样,在表壳上牢固地旋紧。镜面则以抗刮损蓝水晶玻璃制造。完全密封的宇宙计型迪通拿蚝式表壳给予精准的机芯最佳防护。

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

作为蚝式家族的新生儿,在巴塞尔世界2012展会上亮相的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技术精湛及操作简易,是完全革新的腕表。

SKY-DWELLER凭借14项专利技术(其中5项为全新专利),以全新方式为环球旅游人士提供所需的信息,让他们在旅程中轻松掌握时间。这腕表功能包括双时区显示,即表盘中央指针指示当地时间,另配一个偏心24小时盘显示参考时区的时间;还带有一个创新的年历装置,名为SAROS,灵感来自一种天文现象,每年只需在2至3月间调校日历一次。此外,表盘周边更设有12个小窗,以显示月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巴塞尔 劳力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