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巴塞尔世界钟表展 劳力士全新九款腕表

2012年03月22日 15: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ROLESIUM铂金钢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作为经典航海腕表,在巴塞尔世界2012展会上所展示的ROLESIUM铂金钢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根据人体工学、佩戴舒适度和可靠性,发展出最新技术,提升了表带、带扣和外圈的性能。首款游艇名仕型于1992年推出,而这些革新则弘扬了这专业系列的特点。游艇名仕型是劳力士与帆船界紧密及尊贵关系的标记。

新款旋转外圈

全新设计的游艇名仕型双向旋转外圈,采用了120格的环圈和三角弹簧,令外圈旋转的扭矩更稳定,并将磨损减到最低,令操作更准确。渐进式刻度外圈配有凸现标记,充分体现了腕表的个性及功能。外圈全由950铂金制造,磨光的渐进式刻度在磨沙面上脱颖而出,能方便计算60分钟内的时距,例如帆船经过两个浮标间距离的时间及计算实耗时间。表盘上的指针和加大钟点标记涂有蓝光CHROMALIGHT涂层,在黑暗环境里更加清晰易读。

蚝式表壳-优秀的防水象征

游艇名仕型的40毫米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坚固无比。独特的中层表壳以抗腐蚀性的原块904L不锈钢铸造而成。底盖通过劳力士表匠的特别工具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上链表冠采用专利的三扣锁防水系统,并得到表冠护肩的防护,在表壳上牢固地旋紧。镜面则以抗刮损蓝水晶玻璃制造,在3点位置设有凸透式放大日历窗,方便读取日期。完全密封的游艇名仕型蚝式表壳给予精准的机芯最佳防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巴塞尔 劳力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