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巴塞尔世界钟表展 劳力士全新九款腕表

2012年03月22日 15: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作为高雅与尊贵的象征,在巴塞尔世界2012展会展出的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全为贵金属款式,并以崭新面貌,凸显作为杰出人士腕表的风范。

星期日历型于1956年问世,是首款在表盘以小窗显示星期全写的腕表。它承传了劳力士所有钟表工艺和技术,并以新款表盘再次亮相,从而续写着劳力士的精彩传奇。

巧克力色,钻石与红宝石

这款星期日历型以18 ct永恒玫瑰金制造,具有独特闪亮光泽,配以巧克力色表盘,表盘上的钟点标记镶有8颗钻石,在6点和9点则镶有两颗长方形红宝石。

劳力士的永恒玫瑰金

这表款的蚝式表带与表壳所采用的18 ct永恒玫瑰金,由劳力士自家铸造厂铸制,然送到工场进行加工。这种粉红合金由劳力士自行研发,更加入了铂金,令粉红金散发一种无可比拟的细致暖和色调。另外,成型、加工和打磨工序更获得加倍细心的呵护,令18 ct永恒玫瑰金散发特有的闪耀光华。

蚝式表壳-优秀的防水象征

36毫米的星期日历型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是完美比例与高雅风格的典范。独特的中层表壳以整块18 ct实心金铸造而成。底盖通过劳力士表匠的特别工具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上链表冠采用专利的双扣锁防水系统,并在表壳上牢固地旋紧。三角坑纹外圈为劳力士的一大美学特征。镜面则以抗刮损蓝水晶玻璃制造,在3点位置设有凸透式放大日历窗,方便读取日期。完全密封的星期日历型蚝式表壳给予精准的机芯最佳防护。

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

在巴塞尔世界2012展会上所展出的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是对劳力士尊贵地位与技术精华的体现。这新款为具有极品鉴赏能力人士所设计,也承传了在1956年问世的首款星期日历型的传统。

完美的镶嵌工艺

星期日历型II的18 ct黄金表壳于2008年首次推出,如今又配以新款香槟色表盘,这表盘镶有8颗长方形钻石,6点和9点位置则镶有两颗长方形红宝石。此外还配备镶有80颗方形钻石的闪亮外圈。闪烁的宝石与磨光的璀璨黄金互相辉映,为这款极具洒脱与个性魅力的腕表更添雍容气度。

劳力士的黄金

星期日历型II的18 ct黄金蚝式表壳与元首型表带,均由劳力士自家的铸造厂所铸成,然后送到工场进行加工。另外,成型、加工和打磨工序更获得加倍细心的呵护,令18 ct黄金散发特有的闪耀光华。

蚝式表壳-优秀的防水象征

星期日历型II的41毫米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不愧为高雅风格的典范。独特的中层表壳以整块18 ct实心金铸造而成。底盖通过劳力士表匠的特别工具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上链表冠采用专利的双扣锁防水系统,并在表壳上牢固地旋紧。镜面则以抗刮损蓝水晶玻璃制造,在3点位置设有凸透式放大日历窗,方便读取日期。完全密封的星期日历型II蚝式表壳给予精准的机芯最佳防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巴塞尔 劳力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