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凤凰时尚巴塞尔钟表展 独家专访瑞士宝曼CEO

2012年03月22日 20: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瑞士宝曼腕表在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大显风采,它们的至美系列系列更是带给我们无限惊喜。凤凰时尚前方记者在参观表展之余采访到了瑞士宝曼总裁Luca Moro先生,他为我们对瑞士宝曼表进行了更加全面的介绍,同时也为我们凤凰时尚的白领网友推荐了几款适当的表款。

瑞士宝曼总裁Luca Moro先生

 凤凰时尚: 您认为此次巴塞尔表展上宝曼Balmain最具特色的地方是什么?

瑞士宝曼总裁Luca Moro先生: 我认为此次巴塞尔表展上宝曼Balmain最具特色的是我们最新推出的,承载宝曼表25年的历史的至美之作:瑞士宝曼表至美系列25周年限量版机械女表。透过表盘上镂空的蔓藤图释可以惊喜地发现ETA2824-2机械机芯摇摆着身姿。它由内及外地散发出一种美:表壳上镶满12组以4颗为1组的顶级威赛尔顿钻石(总重0.24克拉)。带有蔓藤图释的银色拉丝表盘上镶嵌10对顶级威赛尔顿钻石(总重0.047克拉)用来计时,格外耀眼夺目。

瑞士宝曼表至美系列25周年限量版机械女表

凤凰时尚:请问您自己最常戴的是什么腕表?介绍一下为什么喜欢这款腕表。

瑞士宝曼总裁Luca Moro先生:我佩戴的是宝曼尼亚系列多功能男士腕表。我非常喜欢这款腕表,因为这款腕表别具一格中透露出一丝优雅,展现男性刚柔并济的美感。

宝曼尼亚系列多功能男士腕表

凤凰时尚:我们凤凰网的用户层是30岁以上的白领精英,大部分的年收入大概在25万以上到50万之间的用户群,您是否可以从价钱,款式与实用的角度来推荐一款适合的腕表给她们?

瑞士宝曼总裁Luca Moro先生:我推荐至美系列机械女表给到她们。至美系列的设计受到希腊“至美”女神阿芙罗狄蒂的启发,散发出它纯洁优美的曲线,轻松优雅的魅力,展现出浑然天成的自然力量,最适合中国女性的典雅气质。

凤凰时尚:作为全世界非常知名的腕表品牌,与众多的明星合作过,是否能说说对您来讲印象最深的一位明星?

瑞士宝曼总裁Luca Moro先生:自2005年来,瑞士宝曼表已与6位瑞士小姐合作,而这季,全新的至美系列多功能钻表又再度与新一届的瑞士小姐联手演绎了一段“至美”传奇。瑞士小姐独立、睿智、典雅的气质很符合宝曼腕表品牌所要推崇的女性形象。

凤凰时尚:做了这么多年的腕表事业,您觉得腕表让您最着迷的地方是什么?

瑞士宝曼总裁Luca Moro先生:正如世界时尚的灵感有无数的来源,每一块宝曼表也拥有她自身的历史和意义。我认为腕表最让我着迷之处正在于她的设计风格所展现的不同佩戴者的个性。


 凤凰时尚:请问您收藏的最贵的一只腕表是什么?

瑞士宝曼总裁Luca Moro先生:目前来说是一只浪琴金表,但是我希望有天能够收藏到一只宝玑品牌的腕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宝曼 凤凰时尚 巴塞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