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飞亚达“时光勋章”摄影师颁奖大典落幕

2013年11月06日 09: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国际知名导演关锦鹏,中国著名摄影家解海龙、鲍昆倾情助力“时光勋章”颁奖大典

首届飞亚达“时光勋章”摄影师颁奖大典,获得多位艺术界和摄影界权威人士的倾情助力。国际知名导演关锦鹏;著名摄影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解海龙; 著名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鲍昆以及《摄影旅游》杂志出版人兼主编罗元熙;《北京青年周刊》副主编卢北峰等嘉宾出席盛典。

通过嘉宾推荐和前期臻选,此次大典共颁发出“平面最佳摄影师”和“影视类最佳摄影师”两个奖项。以深入的文本调查与视觉纪录为一体,始终聚焦于中国残疾人群体,屡屡用作品震撼人心的摄影师张立洁,荣获飞亚达2013年度“时光勋章” 最佳摄影师—平面类大奖;凭借电影《致青春》一炮而红,拍摄手法深刻细腻的摄影指导李然,荣获飞亚达2013年度“时光勋章” 最佳摄影师—影视类大奖。两位80青年摄影师不仅在摄影专业上倾注了全部时间和热情,并运用一己所长推动公益,关怀人文,精准诠释了飞亚达“时光勋章”所秉承的摄影精神。

各位出席颁奖大典的嘉宾也对于飞亚达“时光勋章”奖项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们认为该奖项设立的意义在于鼓励中国青年摄影师敢于追求梦想,在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锲而不舍。相信凭借品牌对摄影事业的热切关注与深刻感知,“时光勋章”奖项一定会让更多人了解摄影这门艺术的价值和背后深远的意义,影响更多人以“摄影师”的眼光去发现美,感受美。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腕表限量款

以摄影师的灵感发现时间的故事——飞亚达摄影师系列腕表

摄影和腕表,有着与生俱来的关联,宛似双生儿:它们都是对时间的一种记录。飞亚达“摄影师”系列腕表的诞生,正是为了向摄影师致敬。

腕表运用了镂空、螺纹、复刻相机镜头形态的腕表底盖等元素,演绎来自相机的设计灵感。透过镂空去欣赏机芯律动,仿佛摄影师透过镜头去发现生活一样:时刻发现、时刻欣赏,铭记过往,但从不停留。

点击进入飞亚达官方网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