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风尚中国榜隆重揭晓
2010年01月19日 16:55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颁奖现场名流云集

当晚7点,通往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一号大厅的红地毯上,影视明星刘烨、姚晨、黄磊、闫妮、秦岚、张嘉倪、邓家佳,著名导演陆川,香港音乐人谢安琪,知名画家方力钧以及设计师刘家琨、企业家郑志恒等社会名流陆续亮相,整个现场群星闪耀。

能容纳500多人的广东大会堂座无虚席,由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艺术家和媒体人士组成的观礼嘉宾团,共同见证了2009年度风尚中国榜最终榜单的揭晓,《风尚周报》主编夏逸陶女士告诉记者,本届活动,无论是从明星嘉宾的分量还是观礼嘉宾的质量、规模,都已超过以往任何一届。这也说明,越来越多告别生存阶段的人们,迫切希望从品质生活的先行者身上学习和领会更多的品质生活理念,找到与自己价值趋同的精神生活社区,以在实际生活中获得更多自主性选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