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风尚中国榜隆重揭晓
2010年01月19日 16:55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琴表Longines在运动计时领域有着130多年悠久荣耀的历史。自2007年,浪琴表携手Roland Garros富有传奇色彩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今年浪琴表将继续与大满贯赛事合作,并送出浪琴表作慈善拍卖,而筹得的善款将全数捐赠阿加西慈善基金。
2009年5月,星河湾作为中国最高端住宅的标杆,以及其蜚声国际的荣誉,获得“中国首届慈善马术嘉年华暨大使杯马球赛”的特邀球队冠名资格,比肩世界顶级品牌。2009年6月,星河湾再次携手凯马士,进军马球运动,让马球时尚更为贴近国人的生活。
观澜湖是中国最高档次的高尔夫和休闲度假胜地,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的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会。作为中国高尔夫的摇篮,观澜湖举办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赛事,包括高尔夫世界杯和亚洲业余锦标赛等在内。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2009年亚洲业余锦标赛、2009年亚洲业余公开赛、第三届费度亚洲杯等一流赛事无疑确定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对高尔夫运动的杰出贡献。

风尚人物榜星光熠熠

刘烨摘得2009年度风尚先生桂冠。由一个演技派明星到一个完整男人,2009年的刘烨一诺重千金,大大方方地夯实了人生厚度。在中性化时尚泛滥的底色下,刘烨扮演角色的“忠”、“义”、“勇”元素,仍让我们感谢这个世界有纯爷们真好。作为当代名士的杰出代表,刘烨还被授予马爹利名士特别定制的限量版干邑一瓶,以表彰其独特的风尚魅力。

姚晨获得2009年度风尚女士称号。这个自谦为“一颗很逊的卤蛋”的女子,或许是2009年向时尚偶像跨步最大的一个明星。而这一年,即使不出演空姐和时尚编辑,光《潜伏》里一个“翠平”,已经属于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了。

2009年度风尚导演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使这一年的中国电影除了泛滥的色彩、廉价的笑声之外,有了重量。《南京!南京!》创作团队因其克服困难,百折不挠的坚韧精神,成为本届风尚中国榜特设的“年度风尚创意团队”大奖。

当晚其他奖项包括:

年度风尚艺术创作人黄磊

年度风尚影视明星秦岚

年度风尚音乐人谢安琪

年度风尚艺人闫妮

年度风尚新锐歌手夏宇童

年度风尚运动员戴菲菲

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张嘉倪和邓家佳

年度风尚设计师刘家琨

年度风尚画家方力钧

年度风尚企业家郑志恒

年度风尚慈善家黄文仔。

庆功派对高潮迭起

活动当晚,继颁奖盛典之后,众多获奖明星、名流和媒体嘉宾一同前往广州喜喜酒吧,参加由马爹利名士特别呈现的庆功派对。弥漫着尊贵优雅与奇幻魅惑风格的派对上,DJ动感献音,舞群热力四射,精彩的“名士换装秀”充分体现了马爹利名士的魅力风尚。随着创意隽永的马爹利名士限量版干邑伴着漫天飞舞的金色礼花在现场炫丽亮相,派对气氛High至沸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