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搜狐时尚盛典
2010年01月26日 09:5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发言

颁奖晚会依次分为文化、时尚和消费三个系列主题版块,每个版块由相应的年度雅集引领,进入紧张的颁奖环节。此外还包括搜狐时尚文化“花与沙”展、新生活媒体联盟内11家媒体的消费评选、以及精彩的现场乐队表演。

新锐导演陆川以电影《南京,南京》最终夺得了年度实力先生这一奖项,而09年脱颖而出的最年轻的女性“智库”王莉丽则夺得了年度智慧女性的桂冠。拥有《周末画报》、《新视线》、《东方企业家》等多家国际化时尚媒体的现代传播集团总裁邵忠先生获得了年度传媒人的奖项。

年度智慧女性王莉丽

本届搜狐时尚盛典还专设了网络达人大奖,每位参与者都融入其中,角逐美丽达人,健康达人,旅游达人和美食达人等奖项。2009年以个性时尚搭配迅速在网上蹿红的Miss蜜高票当选年度美丽达人。

2009搜狐年度雅集与年度展也同期举行,年度文化、生活、时尚雅集由搜狐各频道主编主持,与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一同探讨时下热点话题,从文化界关于传统“重生”的争论,到人们持续关注的“消费升级”问题,再到网络时代时尚的大众性,为大家带来了一次不可多得的脑力激荡体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