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搜狐时尚盛典
2010年01月26日 09:5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度实力先生陆川

每个嘉宾在进场前,都走过一条幽静的长廊,在长廊两侧,搜狐通过艺术气息十足的2009时尚盛典年度展,阐释了搜狐对网络及媒体身份的认知。展览主题为《花与沙》。花与沙,寓意网络世界的组成部分,网络是碎片化的,零散的,每个细碎都折射着整体的精神。透过一个个单独的页面,观者分别体会到心醉(女人)、热辣(文化)、品味(男人)、宁静(旅游)、幽邃(读书)、未来(教育)、自然(健康)、趋势(绿色)、异趣(动漫)、神秘(星座)、甜蜜(吃喝)、情感(母婴)……它们整个又构成一个绚丽的整体,一个身体的概念,就是时尚文化群——互联网上的时尚都市。

此次时尚盛典的主办者搜狐时尚文化中心一直致力于与中国的时尚消费、文化生活共同成长,凭借内容覆盖时尚生活各层面的15个频道的传播渠道,打造最具时尚穿透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网络时尚媒体平台,聚拢中国时尚消费网民群体,为企业提供网络信息重组和传播管理的优质服务,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互联网时尚都市。它包括女人、男人、旅游、母婴、健康、美食、吃喝等覆盖时尚生活消费的频道,与文化、读书、动漫、教育、出国等关注文化与个人提升的频道,同时集合了上海、广东、成都、香港等区域化时尚城市频道,渗透生活的各个层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