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购越美丽 万名网友齐投票选出化妆品网购Top10
2011年01月12日 23: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场活动背景板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网购经验,网购化妆品更是成为了80、90的首选消费途径。对于现代都市白领来说,整日的忙碌工作让你无暇去一件件的挑选所需产品,网购的出现便可以巧妙的化解这一难题。但这种虚拟的化妆品购物方式,在看不见摸不着的情况下进行,使得购物者存在着极大的心理障碍,尤其对于直接涂抹在脸上的化妆品来说,大家在选购前总是会小心又小心,生怕出现岔子让“美丽打折”,造成重重疑问的根本就是:不知道在哪家购物网站购买化妆品最有保障!

为了消灭多数网友对于网购性质的怀疑,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心、放心、舒心的选购到所需产品,凤凰网时尚频道特此举办了首届化妆品网购Top10大型活动,用网友线上投票+真实数据支持+大型落地活动举办的方式消除各类网购疑问,告诉网友们最可靠、最口碑的化妆品购物网站是哪家,让你放心购买!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