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皇宫旗下菩提岛SPA 2010感谢有您美丽盛会
2011年01月13日 14: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老会员与众多国际友人、社会名流、等共同参与的梦圆皇宫此次美丽盛会上,梦圆皇宫集团向与会来宾展示了美容SPA的国际化和六维年轻化管理的方式,展现会员携手共创魅力人生的品牌经营理念。

现场热辣的巴西桑巴舞

“欢声满场·倾情回馈”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礼宾引路、鲜花簇拥、幻彩溢人,“感谢有您·美丽盛会”的盛宴火热开场,在这个共享美丽的盛典上,每位与会嘉宾都受到了梦圆皇宫的热烈欢迎,并一一在签到板前由专业摄影人员留下了自己的靓丽身影。不管是盛装出席的VIP会员,还是应邀而来的国际友人、知名媒体都被现场欢快的气氛所感染,满场欢声,宾主尽欢。

嘉宾会员盛装隆重出席,为此梦圆皇宫特别开辟了VIP专用化妆间,让与会人士再次感受梦圆皇宫的贴心服务。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提供了时尚皮草,珠宝配件,IPONE4、IPAD平板电脑等礼品倾情回馈尊贵会员。

活动现场总监陈圣谚讲解美容与整形技术

“专注目标·专业引领”

梦圆皇宫从深圳发展至今,一直秉承打造高端品牌,服务高端客户的明确定位,坚持精品服务策略,强化自身优势,以专业博取会员信任,以口碑传递品牌声望的发展模式。旗下不仅拥有高素质的服务团队,更是整合国际众多优秀资源,与德国、美国、瑞士、以色列、韩国、中国台湾等建立合作,于2002年开始就引入泰国SPA专业服务和管理模式,并从国际上引进高端设备和产品,2009年提出“六维美丽年轻化方程式”,开展国际合作,带客户去瑞士、台湾进行健康管理,亲赴韩国与众多知名整形专家展开合作。2011年,梦圆皇宫将美容spa的经营提升到与预防医学和整形医疗相结合的高度,并以此为目标为新老会员与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提供更加完善的专业服务。

1月9日的活动现场,不仅有国内梦圆皇宫团队与会员的精彩互动,更荣幸邀请到了诸多国外行业专家通过远程视频当场为大家献上新年祝愿,充分显示了梦圆皇宫关爱会员,以专注、专业精神引领服务的高端品质。

“十年寻梦·魅力飞扬”

梦圆皇宫为何可以建立这个美丽奇迹,这源自于很多年前,一位小女孩拥有的一个影响她一生的美丽梦想。十年前,这位年轻的女孩为了追求自己的美丽向往,在一群拥有共同美丽愿望的伙伴的协助下,努力拼搏,创建了今日的梦圆皇宫集团。十年寻梦,十年发,梦圆皇宫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经营高端美容的连锁集团。而昔日的小女孩子也已褪去了青涩,不仅化身美丽天使,更成为了广东省深圳市政协委员。十年寻梦,魅力飞扬,“认真的女人最美丽”,这一点在“梦圆皇宫”集团创始人,黄晓惠(乙晴)女士身上得到了完美的验证。

黄晓惠董事长与会员合影

“六维美丽·奇迹殿堂”

“肌肤年轻化、轮廓和谐化、身形标准化、全面健康化、形象高雅化、素养完美化”这“六维美丽”是“梦圆皇宫”集团于2009年度提出的核心理念。在这理念提出的1年多里,其服务的众多会员深深感受到了自身的变化。伴随盛典的进行——嘉宾会员们一次次的倾情展示将“六维美丽”完美演绎。“梦圆皇宫“集团创始人黄晓惠女士也深深参与其中,因为她曾经明确表示,梦圆皇宫能发展到今天,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跟这些忠实的会员客户密不可分,在她们之间,早已不是单纯的商业往来,而是一种源自于美丽的羁绊,一种拥有共同理念的认可,黄晓惠女士坚信,随着 “梦圆皇宫”集团的不断发展,随着“美丽梦想”事业的不断前行,“梦圆皇宫”集团一定可以凭借六维美丽的核心理念,见证传奇,将“梦圆皇宫”打造成为一座奇迹殿堂。所以,“这不仅是一场答谢宴会,更是一场见证成就、分享荣耀的盛会”。

丽准妈妈获票最多

“感恩有您·携手前行”

2011年度“梦圆皇宫”集团将秉承自身企业文化理念,继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并和更多的专家、学者合作,并同期加快在北京的发展力度,以“专注、专业、感恩”的心态更好的回馈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盼,与广大新老会员携手美丽梦想。以国际化,现代化额高科技的尖端技术为基础,以贴心、细致、全面的专业服务为导向,以高端、典雅、精致的会所设施为平台,再一次共同打造年轻化,抗衰老的动人传奇。生命不息,梦想不止,感恩有您,携手前行。

【企业档案】

2000年3月,梦圆皇宫成立,创建了深圳第一家美容SPA会所。

2001年3月,梦圆皇宫率先在中国美容业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模式,建立美容行业服务标准及内部企业管理标准。

2002年7月,梦圆皇宫成为中国首家符合国际ISPA美容水疗协会标准的会员,符合DAYSPA标准,获得国际资格证书。

2003年01月,梦圆皇宫群星购物广场3000平方米旗舰店开业。

2003年11月,梦圆皇宫首家成立“名媛贵族会”,使梦圆皇宫的服务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层次服务境界。12月 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标志着梦圆皇宫全面进军国内美容行业。

2005年12月,梦圆皇宫职业培训学校成立。

2006年01月,梦圆皇宫华侨城波托菲诺湖畔会所开业。

2006年4月,梦圆皇宫行政总部迁址深圳CBD区5A级写字楼。

2007年11月,梦圆皇宫中国凤凰大厦尊贵会所、Gold Bo-tree菩提岛SPA开业。

2008年1月,梦圆皇宫进军北京,开创SPA旗舰店世贸天阶Gold Bo-tree菩提岛SPA。

2009年6月,梦圆皇宫科学美容年轻化中心成立,推行“六维美丽年轻化方程式”理念。

2010年01月,梦圆皇宫联合世界顶级整形技术打造“韩国美丽蜕变直通车”。

2011年04月,梦圆皇宫呈悦国际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将成立。

2011年06月,中国首家国际抗衰老中心暨梦圆皇宫天使奇迹国际抗衰老中心将成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