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火火Braynboy助阵 第六届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2013年02月24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意大利著名奢侈品购物网站LUISAVIAROMA.COM举办的第六届Firenze4ever全球时尚博主盛会,于2013年1月4日至7日在佛罗伦萨举行。这个独一无二的聚会让全球热爱时尚、传播时尚的知名博主在线下喜相逢。本届的焦点人物有来自菲律宾的妖男Bryan Boy、意大利the Blonde Salad的金发美女Chiara Ferragni, 创办了bagsnob网站的美籍华裔靓妈Tina,加州的明星造型师Shea,俄罗斯版Vogue, 中国方面则出动了潮流博主第一人韩火火和跨界才女田原共襄盛举,除了网上传播,本次活动更由Fashion TV和来自中国的第一时尚节目全程报道。

Luisaviaroma老板Andrea Panconesi

本届盛会的主题是重返90年代,90年代是超模和顶级设计师崛起的时代,见证了各具风格的美丽女郎从模特变为经典传奇的时尚符号。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博主和潮流引领者本次也在佛罗伦萨会见了全球顶尖的设计师与其新作,并同之互动,共同创造属于今天的时尚标志!

田原韩火火

在Firenze4ever三天的活动中,时尚博主们相聚于LUISAVIAROMA超前风范的旗舰概念店中,参与Style Lab造型创意,甄选来自一线大牌以及独立设计师的2013春夏单品,通过他们极富个性以及创造力的观点来展示甚至影响下一季的潮流。LUISAVIAROMA给这群热爱时尚的年轻人提供专业模特、摄影师、助理、化妆师以及造型师服务,博主们或给模特搭配,或亲自上阵,在专业影棚和街巷古宅中拍摄大片,亲自体验当模特或造型师的乐趣。韩火火更是玩上瘾,不但为个人的御用模特造型,更联手田原演绎了一连串以90年代黑白轮廓为灵感的古城奇遇,从看得到百花大教堂的天台,文艺复兴的Santa Maria Novella广场,到郊外Villa Cora巴洛克风格的镜厅,到处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博主,设计师以及各界名流嘉宾都穿着黑白服饰出席迷幻而盛大的晚宴

除了紧张的工作,还有尽情的派对时分,迷幻而盛大的晚宴在文艺复兴时期建立,也是全球首家儿童医院和福利机构Istituto degli Innocenti 举行,博主,设计师以及各界名流嘉宾都穿着黑白服饰出席,随有知名2ManyDJs 奉上的激情四射的舞曲,为活动画上完美句号。随着与会博主们在社交媒体的线上互动和在个人博客的发布,本季全球约有一亿人能同步欣赏到Firenze4ever活动所引爆的时尚风潮。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