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末Hotspot》创意征集令
2010年01月22日 10:02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幸福

个人简介: 设计师张啸吟2004年冬天成立了原创设计品牌陈幸福。他现任工作室总监,一直以来致力于品牌运营及策划推广等,专注玩具设计、包装设计、卡通造型设计、产品方案,备受媒体关注。

“有中国的味道,希望过年的喜庆感觉再多一些,轻松一些。”

《大周末Hotspot》:H   陈幸福:C
H:喜欢“新春”这个词吗?在你看来它意味着什么? 

C:长期在北京居住,所以春节对我来说就是回家过年,一家团聚、能吃到最爱的妈妈做的菜。

H:在新的一年到来时,会习惯性地做些什么事来总结和展望吗? 

C:会跟朋友在一起聊天,说说新的一年都有什么愿望,一起期待新年的更多惊喜。

H:派红包、贴福字,是华人特有的文化传统,自己与之相关的记忆是什么? 

C:每年收到红包都很开心啊!一年才一次!小时候每年都是我站在板凳上贴春联,我爸爸在我身后扶着我,告诉我怎么贴位置才最正。

H:请给我们解释下设计的灵感吧!为何选用这个设计,想要传达的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

C:这次用了剪纸图案的形式,颜色用了很民间的大红大绿,所以更有中国的味道,希望过年的喜庆感觉再多一些,轻松一些。 

H:2010年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未来一年,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工作计划? 

C:今年越来越意识到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所以希望地球身体健康!对于我自己,希望工作顺利,家人都快乐幸福!

H:对广大《大周末Hotspot》读者有什么样的新春祝福?

C:有理想,才幸福!真心地希望《大周末Hotspot》的读者都能够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梦想成真!

 

 

<<上一页 1 2 ... 8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