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跨年献礼 开开用“心”签到新加坡

2012年01月17日 16: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从“心”发现,用“心”签到。国内领先的基于位置的真实社交网络开开(K.ai)与新加坡旅游局联手推出跨年度跨国界新媒体推广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四城市,用户在活动指定的新加坡品牌的店面签到,并键入“从‘心’发现”的字样,新加坡旅局为本次活动奉上其形象大使孙燕姿签名照片,并在活动期间每周送出有别致新加坡元素好礼。

各大品牌与LBS结合的推广模式已屡见不鲜,但此次新加坡旅游局与开开的合作却是首个基于品牌层面的旅游品牌与LBS相结合的新媒体推广活动。用户登录开开、签到城市中新加坡品牌的店面可以获得相关位置信息的贴士、了解更多品牌介绍与新加坡文化。活动中,用户可以在生活的城市用心发现来自目的地国的元素,利用手机上网的碎片时间与品牌形成互动。

一直以来,新加坡旅游局凭借推陈出新的旅游产品,在中国不断推动与升华新加坡旅游品牌,近期更是推出“从心发现——我行由我新加坡” 旅游新主题,欢迎中国游客,用心发现新加坡的全新看点。新加坡旅游局更是以多远化的市场推广手段展现新加坡旅游的魅力。

“我们始终关注目标受众接受与分享信息方式的趋势。移动互联网消除了时间与空间维度的限制,使信息传播更加自由,实现了传播的随时性、随地性。而LBS更好的结合了地点维度,给予人与地点之间的交互更为精准快捷的传达。新加坡旅游局此次携手开开,充分利用了中国媒体环境中的新媒体以及网络推广平台,更通过开开同步功能关联了人人网、豆瓣网等SNS网站、微博、博客平台等,也充分证明新加坡旅游局对于新媒体发展的关注以及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新加坡旅游局公关部负责人表示。

关于新加坡旅游局

新加坡旅游局是新加坡的经济发展机构之一,致力于推广新加坡的其中一个主要服务行业——旅游业。新加坡旅游局的目标是发展和带领新加坡旅游业,将旅游业建立成新加坡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新加坡旅游局针对不同到访目的地的有科设置了相应的战略旅游单元。新加坡旅游局在继续为传统旅游项目,如观光旅游和商务旅游注入新的活力的同时,也在积极开发医疗保健和教育服务等新兴领域。

新加坡旅游局的国际营运体系覆盖的主要市场包括亚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对于证章潜力较大的市场,如中国和印度,旅游局将扩大对他们的投入与关注。

新加坡旅游局的宗旨是通过与旅游业者的紧密合作,为我们的游客提供一份令人振奋和全新的体验,让他们社科领会到新加坡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引人注目的目的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新加坡 献礼 LB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