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ockey对女性的承诺 内衣裤无痕新生代无痕

2012年04月16日 17: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Jockey®品牌历史

Jockey 对女性的承诺内衣裤无痕新生代无痕

Jockey International是一个私人控股公司,最早于1876年由Samuel T.Cooper先生成立。时至今日,Jockey已成为内衣领域领军品牌并在超过120多个国家的百货公司或卖场销售。Jockey®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莎市,这个有135年悠久历史的公司始终以创造出质量上乘,面料舒适,款式流行,创新性强的产品为己任,使其产品具有很高的附加价值。随着公司规模愈发扩大,生产工艺与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客户需求为本”的承诺还是始终如一,并且将继续成为公司的标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Jockey 女性的承诺 痕新生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