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孩”沈阳站绚丽绽放

2012年06月15日 15:42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6月9日,moussy“中国女孩”2012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在沈阳中街盾安新一城拉开落地赛帷幕。沈阳赛区作为全国落地赛首发第一站,从9日到11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沈阳“昕”女孩将从这里闪耀出发,美丽绽放!

据悉,moussy“中国女孩”2012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在全国共设置了10个赛区,沈阳是全国第一站,也是第一个落户的海选城市。作为“中国女孩”的第一场海选,《昕薇》杂志社更是派出了四位专属模特:旅游卫视外景主持、《美丽俏佳人》嘉宾优依、2010“中国女孩”冠军张晴、2010“中国女孩”最佳人气奖得主武诗雯、2011“中国女孩”全国大赛亚军黄烁琪担当专业评委,为沈阳的“昕”女孩点评。巧合的是四位专属模特都是东北女孩,来到沈阳赛区自然倍感亲切。

虽然只是海选,选手们都没有丝毫怠慢,她们对自己的妆容和服饰做了精心打扮和搭配,其中一位选手更是别出心裁,在服饰上放弃甜美可爱的裙装和小礼服,而是为自己挑选了一件球衣,立刻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吸引住了评委们的眼球。不仅如此,选手们还纷纷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即使在台,也能看见选手们积极备战的倩影,傣族舞、中东舞、现代舞、大提琴演奏…选手们可谓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就连在现场的观众也不禁羡慕起来:“她们都好漂亮,而且太瘦了,腿长身材又好,我自己也想报名,但是我没她们那么瘦,看着她们有点自卑了。”选手们的自信、美丽和出众的才艺展示不仅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也难倒了我们的评委。昕薇专属模特、海选评委优依告诉记者,海选中很多女孩的表现都很不错,看得出是下了功夫:“有几位选手自身条件非常优越,个子高挑、身材很棒,也有一些选手才艺出众,我自己也很难选择。”

沈阳赛区的海选结果已在昕薇网上公布,晋级的选手将继续参加沈阳赛区的复赛。我们希望选手们能够越走越好,带着自信的笑容踏上“中国女孩”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从这里开始绽放他们的美丽与精彩。

其他分赛区海选情况及本次大赛最新动态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

http://www.ixinwei.com/html/special/chinagirl2012/ 。

热力四射的开场舞

昕薇专属模特、沈阳赛区海选评委优依

2010“中国女孩”冠军、沈阳赛区海选评委张晴

2010“中国女孩”最佳人气奖得主、沈阳赛区海选评委武诗雯

2011“中国女孩”全国大赛亚军、沈阳赛区海选评委黄烁琪

参赛选手才艺展示

参赛选手认真回答评委提问

参赛选手自我介绍

五人一组同时上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沈阳 女孩 选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