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时装周十周年VIP之夜

2012年11月14日 15: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10月,上海——为祝贺上海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上海时装周十周年VIP之夜”在上海安达仕酒店华丽登场,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携手施华洛世奇元素(Swarovski Elements)为来自政界、商界、品牌、设计师、娱乐、媒体及其他行业的到场嘉宾带来一个美轮美奂的璀璨时尚主题夜晚。活动中,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更精心安排了别出心裁的形式来为下一季:上海时装周2013秋冬系列活动的主形象KV进行揭幕。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上海纺织集团董事长席时平先生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参加当晚活动。

达人胡启志向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席时平赠送印有上海时装周10周年字样的水晶球

为期一周的上海时装周2013春夏作品发布举行了38场发布秀演,共有43个品牌、60位中外时装设计师、100余位模特和超过200家中外媒体的共同参加,位于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的水上“双子星”秀场吸引了约2万人次的现场观众参与。同时,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所举行的上海时装周10周年开幕盛典以及上海时装周闭幕盛典暨2012上海国际模特儿大赛,也为本季上海时装周增添了夺人眼球的精彩亮点,场次规模再次创下历年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施华洛世奇元素不但为“上海时装周十周年VIP之夜”带来璀璨夺目的舞台,施华洛世奇元素秉承其一贯的理念,自1895年以来始终与顶级设计师合作,这次也通过上海时装周的舞台履行了对中国时尚界的承诺,并对中国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提供支持,与何国钲(Dorian Ho)、李鸿雁(Helen Lee)、小瑀(Renaitre)、廖晓玲(Content)、Chuck Cheung(MASS CONCRETE脉思)和Stella Lam等设计师的最新做品合作,施华洛世奇元素让这些踏上上海时装周舞台的设计师创造出最耀眼迷人的高级女装、商务装和晚装作品。

“上海时装周十周年VIP之夜”当晚,席时平先生代表上海时装周致辞,回顾总结了于本月18至26日举行的上海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活动,肯定了本季上海时装周在场次规模、内容品质上的进一步创新和提升,重点指出了上海时装周作为一个平台在坚持走专业化道路的同时,把围绕时尚展开的整条产业链和产业生态串联起来的功能上有所突破。

继2012年4月“上海时装周VIP之夜”首次举办以来,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已致力于将“VIP之夜”打造成为每一季上海时装周的固定活动,在祝贺和总结当季上海时装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的同时,也为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们搭建一个富有实效的交流平台,倡导资源共享,促进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赢,齐推进上海时装周的未来发展,把上海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风尚都会。

回首十年,上海时装周走过了风风雨雨,展望未来,上海时装周将会在专业化道路上,整合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商业平台。10年,上海时装周成功完成了华丽转身,随着“上海时装周十周年VIP之夜”的高潮部分:上海时装周2013秋冬主形象KV的诞生, 将为上海时装周的下一个10年开启全新精彩的新篇章。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