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明星走红的幕后推手 解读中国时尚策划第一人李晖

2013年07月09日 11: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李晖与陈坤、吴秀波头排看秀

李晖与著名影星吴秀波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受邀嘉宾出席了Giorgio Armani大秀,吴秀波当天的整身装束与造型全部出自时尚策划人李晖之手;同时,她又与国内著名男演员陈坤一同现身Burberry秀场头排看秀。在《我们的街拍时刻》的镜头下展现出“时尚跨界大明星”的熠熠星辉,同时她也得到了国外媒体的一致追捧,她的每次出现都受到各国时尚圈中人的密切关注。

李晖、吴秀波于GA秀场外合影

陈坤与李晖秀后合影

李晖头排看秀

李晖说:“以前我是个喜欢快跑的人,走过见过很多,而现在我要做那个慢慢走的人,学会欣赏和发现人生旅途中最不经意却最美的风景。”不善交际,却成为明星们最为信任的造型师;不急于求成,却在一次次成功的造型中显山露水。这就是明星时尚幕推手,中国街拍一姐李晖!

李晖

李晖秀场外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