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奥尔马OLMA腕表演绎低调典雅

2013年10月22日 15: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瑞士奥尔马OLMA腕表始终坚持着“以专业精神和精湛技艺制作每一款腕表,让每一位爱表人士在拥有奥尔马OLMA腕表的同时,收获一份源自侏罗山谷的经典传承”。在品牌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奥尔马OLMA腕表为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的腕表爱好者提供了忠实而可靠的时计伙伴。

瑞士奥尔马OLMA腕表演绎低调典雅

侏罗山谷诞生的低调典雅

在钟表王国瑞士西部,接壤法国边境的侏罗山谷,堪称瑞士制表业的“圣地”,1789年爆发的法国大革命,使大量技艺精湛的表匠逃难至此。从那时起偏僻的侏罗山谷被逐渐建设成高级钟表工艺的摇篮。时至今日,优良的制表传统和精湛技艺依然在此口耳相传。

奥尔马OLMA

1906年,奥尔马OLMA腕表就是在这里一个名为“弗雷里耶”的宁静小镇中诞生。品牌建立初期,当时的著名制表大师(创始人)Numa Jeannin先生赋予了品牌“高品质、大众化”的形象和气质,让品牌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当时大众的热烈欢迎。奥尔马OLMA从初生到辉煌,经历了一段漫长的历程,品牌真正地走向高峰是在20世纪的30至50年代。如今品牌奉行的“生活暨艺术”的精神理念就是在那时被正式确立起来的。“奥尔马OLMA腕表既保持了个性定制奢侈品的艺术性,又以能被大众接受的价格贴近生活,成为了一个集生活和艺术的复合体”。当时奥尔马OLMA制表公司的总裁Remy Fiechter先生的这一成功定位带领品牌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奥尔马OLMA腕表本身就是一件生活中的艺术品,每一款奥尔马OLMA腕表都是由瑞士钟表大师精心打造的精品,赋予了腕表无限的艺术生命力。奥尔马OLMA腕表植根于瑞士悠久的制表工艺传统,低调演绎了一份传承百年的艺术气质和生活品味。

传承百年的制表技艺

一百多年来,奥尔马OLMA始终坚持以专业精神和精湛技艺制作每一款腕表,早在1954年品牌就在弗雷里耶小镇建造了奥尔马OLMA制表工厂,如今也是著名腕表品牌帕玛强尼的制表工厂。悠久的制表传统和技艺在一尘不染的奥尔马腕表生产工作室中代代相传。优秀的员工是奥尔马OLMA品牌最大的财富,从钟表零配件的制作工艺到成表装配的每一道工序环节都由钟表技师手工完成,用精湛熟练且又极富艺术巧思的技艺,成就了一枚枚匠心独具的腕表臻品。

精湛技艺制作腕表

奥尔马OLMA腕表忠实地反映了品牌走过的百年历程,一代代钟表大师秉持着探索传统工艺的执着精神,以传统为基点,融入非凡的创新和时代元素,以现代观点演绎昔日杰作。简约设计、经典与现代气息的交融造就了奥尔马OLMA腕表独特的典雅魅力。

与时俱进的奥尔马OLMA腕表

奥尔马OLMA腕表清楚的定义了其腕表的特征:高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这让奥尔马的腕表在过去的岁月中,不会运用太多的贵金属材质和大量宝石的镶嵌。如今的奥尔马已经突破了原先的既定传统,在保证高端腕表所必须具备的品质的前提下,迎合市场和时代的需求,大量运用钢制表壳和钻石刻度的镶嵌,同时不再仅有简单的两针和三针款式,更将大日历、两地时、指针式日历以及飞返功能加入机芯之中,“精准、传统、休闲、尊贵”已经成为奥尔马OLMA腕表系列的代名词。

海之交响系列腕表

奥尔马Sea-Cup系列腕表

1952年,第一块奥尔马Sea-Cup系列腕表诞生了,其拥有多项防水方面的专利技术,其中不乏如Monoflex冠型齿轮、BP径向内压缩齿轮等。当时光走入2013年,奥尔马的海之交响系列再次进入了新纪元,H02.072.1搭载天文台认证的Cal.ETA 2834-2机芯,61年的时间,奥尔马携2013年的新款海之交响系列进入市场,这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延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