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ONOKO内外养护能量升级 打造秋季全能型“莊美人”

2013年10月31日 11: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不知谁大声喊出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个口号开始,全世界女性无论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努力,都纷纷打起精神,走上了为美丽路漫漫其修远兮的探索之旅。所谓美人,是五官,是皮肤,是身材,是气质,还是谈吐内涵,孰轻孰重从未有定论,男人不可否认是视觉动物,殊不知女人看女人眼光更是苛刻。在现今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有PS磨皮,有整容抽脂,有神一样的化妆技术,速战速效型的“妆美人”一度充斥着眼球,在享受着美丽资本带来的利益同时,也不禁让人心悸有些消耗着健康,带着面具的光鲜亮丽能够维持多久,让人怀疑当年华已逝青春不再后能剩下什么?

你想成为“妆美人”or“庄美人”?

这时,我们不妨考虑另一个命题“庄美人”:她,强调去接受和爱原本的自己;她,赞美简单和纯粹;她,提倡不假饰不骄躁不过度不虚妄;她,尊重自然善待自己,重视健康学习坚持;她,讲究内养外护,擅长身心平衡;她,敬畏时间和岁月,并优雅地利用它们。

“庄美人”,是让原本的自己焕发到臻美的境界,而这也恰好是SONOKO荘能子一贯秉持的美容哲学。

金秋全能型“庄美人”计划升级启动

抗敏、抗老、美白、纤体一个不能少

SONOKO舒缓抗敏庄系列——“鲜度”红

现代女性由于大气层污染、荷尔蒙紊乱、身心压力等因素,即使不是敏感性肌肤也会因为一时的刺激变得敏感,状态不稳定。而进入秋冬,换季等外界变化让皮肤变得更加如履薄冰,问题重重。庄系列追求肌肤亲和度和温柔感,不但是敏感肌肤,肌肤易过敏人群也可以安心使用。因为它提取地中海抗氧化圣品橄榄中的植物性角鲨烷,能在皮脂中形成一层安全透气的皮肤保护膜,锁住肌肤深层水分的同时,加速其他12种天然植物精萃活性成分的渗透,达到舒缓、抗氧化、镇定、抑菌、修复、保湿、赋活等功能,通过轻柔护理共同激发出肌肤自身潜力,增强自身抵抗力,从而引导出健康稳定的肌质。

SONOKO舒缓抗敏庄系列产品

SONOKO璀璨琉金系列——“成熟”金

如果说SONOKO经典韵白奢华系列是铃木庄能子女士追求水润美白的巅峰之作,那么璀璨琉金系列可以说是韵白奢华之上的能量升级版,即在水润美白的基础上抵抗岁月侵蚀。而这一系列在上月也已隆重登陆中国。

此系列富含G.G(糖原)成分,通过抗糖化达到抗衰老,除了修复老化肌肤,也能修复创伤(促进伤口愈合),更同时蕴含四种植物美白成分:火绒草萃取物、熊果萃取物、卡姆果萃取物、洋李子萃取物,通过有效抵抗紫外线,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细胞侵入表皮层,从而产生卓越的美白功效。此外,SONOKO自有的香味专研,为各产品分别搭配了与之相配的柑橘、薄荷、罗马春黄菊、熏衣草油,野玫瑰油精油成分,让香味清新治愈。因化妆品成分安全,功效卓越,该系列也荣获日本厚生省颁布的“医药部外品”资质。

SONOKO璀璨琉金系列产品

燃脂美颜黑醋——健康“黑”

日本九州岛南部的鹿儿岛县,以盛产外形“黑色”的健康食品闻名,其雾岛市的福山,因具备制作黑醋所需要的“纯净地下水”,“优质大米”,“传统萨摩壶工艺”,再加上适合发酵的气温,这些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而成为黑醋的发祥地。黑醋也被认为具有降低胆固醇,降血脂、接触疲劳,舒缓神经的功效,近年来成为保健品市场的人气之星,尤其深受女性欢迎。

经过考察和验证,SONOKO品牌引进了雾岛黑醋制造世家,坂元家族的黑醋产品,专门在Salon de SONOKO美容沙龙的SPA项目中作为辅助健康食品应用。Beauty Su’witch 燃脂美颜黑醋,除了纯米黑醋的能量外,还蕴含L-左旋肉碱胶原蛋白,生姜,维他命C等成分,在身体按摩前饮用,可以加速脂肪燃烧和肌体新陈代谢,顺气消胀,净化血管,达到事半功倍的纤体效果。平时饮用后,也推荐做适量运动以发挥更大功效。

Beauty Su’witch 燃脂美颜黑醋

这个秋季,SONOKO荘能子内外美容哲学带领你UP元气,升级美丽能量,想做内外兼修的全能型“庄美人”吗?就是现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