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闪耀》首发启动音乐新纪元 杨宗纬被授清扬音乐大使

2013年10月31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30日,上海,在时尚潮流汇聚的上海,迎来了一场饕餮音乐盛宴。备受关注的知名歌手杨宗纬推出了全新EP《闪耀》。这首由著名制作人姚谦担纲监制的滚烫金曲是“鸽王”杨宗纬的首次摇滚体验。歌曲所表达的自信勇敢,与“向世界炫出自我,让未来无懈可击”的清扬姿态不谋而合。在EP首发会上,杨宗纬受邀正式成为“清扬音乐大使”,而《闪耀》也成为了清扬品牌主题曲。清扬借此向消费者和歌迷传递音乐正能量,开启清扬音乐新纪元。

《闪耀》首发启动音乐新纪元

杨宗纬一偿摇滚夙愿

8月17日,杨宗纬在“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上首次演唱了《闪耀》。9月12日歌曲正式版上线播放好评如潮,在各大排行榜TOP位置“高居不下”。因其独特的曲风,深入人心的歌词深受众多资深乐评人,电台DJ的高度赞许与强烈推荐,歌迷们更为杨宗纬首次摇滚曲风欣喜若狂。

活动现场

一直期待更多突破的杨宗纬坦言《闪耀》是一次新的尝试,从EP录制到MV的拍摄都是挑战,“《闪耀》对我来说是一次向歌迷、向世界炫出不一样的杨宗纬的机会”。他特别认同歌曲中唱到的“让青春像火一样灿烂,梦终于开始澎湃,努力把世界变舞台;我们想要的未来,正从四面八方走来,勇敢接受各种挑战,无懈可击的精彩”。杨宗纬希望歌迷们意识到,“炫出自我”就能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杨宗纬被授清扬音乐大使

音乐感召自信另一面

在发布会上,联合利华(中国)美发品类市场总监徐喆、杨宗纬和音乐监制姚谦共同宣布炫目的《闪耀》EP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一起开启了清扬音乐新纪元。同时,清扬正式邀请杨宗纬成为清扬音乐大使,《闪耀》也同时成为清扬品牌主题曲。

《闪耀》在诞生之初就被赋予了无穷的正能量,描述了在遭遇挫折、无奈时,仍要保有坚定的信念,要为自己注入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只有突破自我,勇敢的去努力和争取,才能向世界自信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才能迎来自己发光、闪耀的那一天!

据杨宗纬透露,目前正在后期制作的《闪耀》MV也契合了自信舞台的主题,鼓励所有想要突破自我,有梦想的人放开怀抱,炫出自我,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舞台上的巨星。清扬选择通过音乐发声,拉近与大众的距离,鼓励更多人勇敢表达自我,“向世界炫出自己,让未来无懈可击”。

据悉,杨宗纬将在11月举办歌迷会见面会活动,将《闪耀》的精神传递到中国的更多城市里去。和清扬一起携手用自信勇敢的精神,炫出自己,扣开下一扇精彩的人生大门,感受无懈可击的新纪元。

清扬令音乐无懈可击

作为风靡全球的专业去屑洗发露品牌,清扬主张突破自我,才能向世界自信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同时,清扬品牌也一直在践行着勇于挑战,展示自信,秀出无懈可击一面的精神理念。今年,清扬跨界涉足音乐,除了鼎力支持“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以外,还与杨宗纬合作,尝试通过音乐进一步传递品牌精神。而清扬也将通过全新品牌主题曲《闪耀》继续为年轻一代注入“向世界炫出自我,让未来无懈可击”的不懈动力,鼓励并推崇自由与个性,大胆与创新,支持年轻人勇敢秀出自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