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ONOKO荘能子明星级内外保养 美足你的黄金年龄

2013年11月21日 15: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年的单身节很神奇,仿佛一夜间开启了机关,这之后明星们纷纷大方公布,恋爱的恋爱,结婚的结婚,娱乐圈好久没有这么喜事连连了。让我们看看那些正处蜜糖期的女星,刘诗诗26岁,杨幂27岁,王珞丹29岁,蒋欣30岁,高圆圆34岁,章子怡34岁…,都说成名要趁早,但这些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女星都在30代左右迎来了自己人生的黄金期。时代的变化,科技的进步,女性自我的觉醒,让原本豆蔻、二八最鲜嫩的青春延伸至了更多不可思议的数字。少女情怀固然如梦似诗,但经过岁月的沉淀、时光的洗练,依然鲜妍的容颜和经历丰盈的内心铸造出了最强“御姐”。

不仅仅是恋爱荷尔蒙加持的明星,其实每个女人的黄金年龄都很长。有人说,现在女性的“后青春”跨度长达10年,为28岁-38岁。青春期每个女孩都有饱满的胶原蛋白,有旺盛的新陈代谢,而恰恰是“后青春”的长度才直接决定了你的黄金年龄,才拉开了与其他人保养的差距。日本银座诞生的高端护肤品牌,坚持“零担心,熠生美”内外兼修美容理念的SONOKO荘能子,就是给予“后青春”女性一把时光的秘钥,从而让她们十年又十年地美下去。

姬姬若丝糖片(G.G ROSE),让人惊艳的逆龄神器

即使年龄是女人的秘密,但肌肤质地和体型总是在无意间出卖你。厚厚的粉底也遮不住的黯淡肤色,脸上时不时造访的讨厌来客,隆起的小腹,尴尬的蝴蝶袖,难以启齿的便秘,有时女性之间都颇有默契地三缄其口,就怕无意间又触痛了谁的玻璃心。有的化妆品牌从而也避重就轻,聪明地喊出其他口号“曲线救国”,但SONOKO就是选择直面并攻克这个深层困扰女性的课题:逆转肌肤年龄和身体年龄。

想要保持肌肤弹性,关键并非简单补充胶原蛋白,而需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生成。G.G ROSE揭秘肌肤年轻密码,还原肌肤原生美丽,令每个细胞都充满弹力能量,经国际权威机构认证,服用G.G ROSE后,胶原蛋白含量有效增加230% ;另外从南非亚马逊河域的珍稀灵草猫爪藤中提取的珍贵抗老成分AC-11帮助集中修复DNA岁月损伤,发酵黑蒜精华的强大抗氧化功效也令人瞩目。 同时每粒糖片都含有5颗天然牡蛎精华和丰富的维生素B群,护肝养胃,卓效促进代谢通畅,转化多余能量,神奇塑造俏丽身材。

姬姬若丝糖片G.G ROSE  150片装/RMB 1280

璀璨琉金系列,美白抗老双重锁住时光

此系列是SONOKO经典韵白奢华系列的升级版,在美白基础上再为“后青春”女性解决肌肤最大问题--衰老,富含G.G(糖原)成分,通过抗糖化抗氧化达到抗衰老,除了修复老化肌肤,也能修复创伤(促进伤口愈合),同时蕴含四种植物美白成分:火绒草萃取物、熊果萃取物、卡姆果萃取物、洋李子萃取物,通过有效抵抗紫外线,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细胞侵入表皮层,从而产生卓越的美白功效。此外,SONOKO自有的香味专研,为各产品分别搭配了与之相配的柑橘、薄荷、罗马春黄菊、7talks/p_36327_829.html" target="_blank">薰衣草油,野玫瑰油精油成分,让香味清新治愈。因化妆品成分安全,功效卓越,该系列也荣获日本厚生省颁布的“医药部外品”资质,这是在主打抗老但成分容易不稳定的化妆品中非常难获得的资质。

SONOKO璀璨琉金全系列产品,美白抗老功效显著

SALON de SONOKO Renée美容项目,奢华极致恍若重生

在SONOKO荘能子品牌诞生40周年之际,SONOKO于上海首席公馆隆重推出「SALON de SONOKO Renée」全新美容沙龙服务,已经体验过的VIP顾客和媒体都无一例外赞叹SONOKO独家特色项目“逆时空金箔全效面部护理”和“美容纤体塑身SPA”理念之新,效果之奇。

基于SONOKO内外兼修的理念,针对每位顾客不同的关于美丽与健康的烦恼量身定制对策:让顾客在顶级奢华的空间里放松身心,使自律神经正常运作,同时配合使用SONOKO产品内服外用,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唤醒肌肤自我新生力量,再通过日本专业美体理疗技师的全程手动按摩,塑造完美身形,再现原生美态,真正实现SONOKO所提倡的“内外兼修”。

逆时空金箔全效面部护理

从古至今,黄金就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很多人对容颜、生命长久的期待象征。黄金产生的微弱电流(负离子)很惊人的与身体电流相一致,更容易渗透,而且杀菌功效卓著,可以帮助清除肌肤内螨虫,并能通过物理防晒抵御紫外线和大气污染。

逆时空金箔全效面部护理利用最高纯度的99.99%的24K金箔进行面部护理, 由外而内给予肌肤负离子纯金,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通过提高自然治愈力,让皮肤得到与生俱来的抗衰老作用。同时轻柔去除角质,淡化褐斑,防止胶原蛋白流失,控制肌肤下垂和皱纹的产生。通过SONOKO式纯手工按摩,还能消除面部水肿,紧致提升肌肤。初次就能感受到护理带来的白皙通透美肌,配合肌肤的代谢周期进行护理效果更佳。

SONOKO逆时空金箔全效面部护理

老化脂肪块就是通常意义上我们说的橘皮组织,皮下脂肪细胞肥大,压缩到周围的血管或者淋巴,从而导致代谢低下。99%的人都有,女性尤为严重,而这通过节食或者一般的运动减肥无法去除。SONOKO特邀日本有名的美容理疗师星野老师结合“无负担”的理念独家研发了纤体塑身SPA的按摩手法,结合西方筋肉机能学和东方整体中西合璧,促进老化脂肪块燃烧液化,通过淋巴排出体外;结合独家的精油和发热垫,排除身体废物。按摩后,身体就如全身运动后一样,清爽轻快,实现女性肌肤、身体双重年轻印象,达到名副其实的身心“Renée”(在法文里意为“重生”)感受。

美容纤体塑身SPA

SONOKO荘能子为女性呈现的明星级内外极致养护,让你的青春期、桃花期、黄金期,期期动人;让年龄的增长伴随优雅,年年美丽,岁岁从容。请相信自己的黄金年龄,还有很久很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