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ARIZI 大日子》六周年庆典晚宴及颁奖盛典

2013年12月03日 10: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城瞩目,引颈以待!在过去不久的2013年11月18日,《DARIZI 大日子》六周年庆典晚宴及颁奖盛典于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盛大举行。当晚,大会更颁发近40个“2013 大日子尊贵品牌大奖”,超过200位嘉宾莅临支持,共贺大日子六周岁生日!

《DARIZI 大日子》六周年庆典

自2007年成立以来,《DARIZI 大日子》在这6年间一直致力为香港及大中华区高消费准新人提供一站式的互动婚礼信息平台。在《DARIZI 大日子》再一次获得了婚礼门户网站第一位以及婚礼杂志第一位的荣誉之,《DARIZI 大日子》更大胆创新,以最贴心的态度,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DARIZI 大日子》六周年庆典

宴会当晚,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优美的舞蹈,《DARIZI 大日子》六周年庆典的序幕缓缓拉开。一名女童手捧生日蛋糕入场,大日子集团CEO 安宇昭先生接过蛋糕,意味着《DARIZI 大日子》将踏入第七个年头,并向大家致辞。随后播放了《DARIZI 大日子》成立6周年的回顾片段,向嘉宾们展示了《DARIZI 大日子》在业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众多有影响力的活动。紧接着颁发了各大尊贵品牌奖项,以肯定各大酒店品牌及婚纱、珠宝、摄影、摄像、化妆等婚庆相关行业在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

现场走秀

由曾为《DARIZI 大日子》拍摄过封面的容祖儿、杨幂、黄秋生、陈奕迅等强大明星阵容所录制的生日祝福更是让来宾们惊叹不已。盛典现场的高端婚纱品牌走秀及幸运大抽奖,令晚宴气氛高潮迭起,掌声和欢笑声贯彻全场,每位嘉宾都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

《DARIZI 大日子》六周年庆典

《DARIZI 大日子》致力于激励人们去享受每一个“大日子”,拥抱每一个珍贵和令人兴奋的生活时刻。在往后的日子里,《DARIZI 大日子》将加倍努力,让更多准新人能在了解最新、最高端的国际资讯之余,也认识到《DARIZI 大日子》这个高品位的尊贵婚庆媒体品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