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秀波携手东风悦达起亚共同演绎精英格调新典范场

2013年12月07日 21: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2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K5,在历史文化名城南京震撼上市。新K5以优雅尊贵的卓越气质,延续“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内涵,通过设计、材质、动力和科技等方面的全新升级,引领了中高端车市的新标杆。

吴秀波代言

由国民偶像吴秀波代言的新K5,拥有2.0L、2.4L与2.0T三种排量,共推出11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万—25.18万。新K5根据中国用户不断变化的审美观和需求进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诠释卓越、定义豪华。对于那些走在时代尖端,有着明确价值观,并为之不断奋斗的新世代精英来说,与之匹配的精英气质才是他们选择座驾的核心诉求。东风悦达起亚深度洞悉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与吴秀波携手合作,完美演绎出新K5的巅峰格调和典范魅力。

吴秀波代言

领先潮流铸就非凡品味

源于对美的执着追求,新K5汇集灵感创想,将“简约直线美学”发挥到极致,尽显典尚之美,傲领时代新局。新K5的菱形前雾灯更具质感,用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前卫、动感的形象;锐利的鹰眼前大灯配以提至灯眉处的LED日间行车灯,奢华之余更显独到之处;整车前灯组与经过改进的前中网和进气格栅相映成辉,构建出凝聚气势与张力的全新虎啸式前脸;身侧镀铬装饰条配合18寸动感镜面轮毂的精致设计,营造出光影交错的豪华质感,光线与线条的细腻调和造就了尊贵品位,也为驾车增添一份乐趣;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造型,新K5采用镀铬双排气管展现了高性能的动感轿跑风范;镀铬装饰条与后保险杠的线条简洁有力,采用圆润设计的面发光LED后组合尾灯凌越其上,以错落有致的动感组合,强化了整体的高档感和力量感,在提升车辆品位的同时,也带来具有层次的视觉冲击。

格调,是雅致外观与内在品味的巧妙结合。内饰方面,新K5新增门护板镀铬装饰条,改良座椅样式,强化静音效果,革新的设计以及高档材质的运用,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感官诉求,让其置身于奢华的感性空间,尽享安静和悠然。新K5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更融汇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打造出憾人心魄的独特魅力,重新定义了中高端车型的设计风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