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ers都市主妇》12月刊

2012年12月14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Hers都市主妇》12月刊封面人物:秦岚

【本期策划】

寻找失落的安全感

如何才能抵达内心的安宁?伊能静说,要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敢;张德芬说,不躲闪就不恐惧;崔慈芬说,“知不足”是不安全感的防火墙;于丹则认为,对外在的过分依赖造成内在的不安……12位智慧女性的安全观,Her与你分享,不为末世预言下的慰藉,只为明天依然到来的笃定。

【封面故事】

秦岚在信仰中获得正能量

有人说,秦岚早该大红大紫,也有人说,好的女演员必须耐得住寂寞。秦岚则说:红的定义到底是什么?谁能保证自己红多久?就算红了一辈子,你从中得到的又会是什么?从始至终,她只是秦岚,一个恰好职业是演员的秦岚,一个心中拥有坚定信仰且身体力行的秦岚。

【当月衣橱】

相宜珠宝,提升小礼服出镜率

又到年关,又是为Party礼服头疼的时节了。这次,不如尝试利用珠宝的变化多端,让“一衣多变”,大大提升单品礼服的出镜率。

【特别策划】

逆龄,当然可能

——2012年度抗衰老美妆大赏

护肤专家权威解析2012抗老新科技,美妆达人倾情推荐100款抗老新品,更有Hers重磅推出的“千万女性最爱抗老美妆口碑大赏”——27件抗衰老单品,让逆龄成为当然。

【生活家提案】

家电安全白皮书

没有家电,几乎没法生活。有了家电,有关“家电安全”的烦恼忧愁也随之而来,电磁辐射、漏电、机械危害、材质污染、二次污染、声光污染……Hers邀请专家推荐设计安全的好家电,让你的居家生活安心自在。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