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默哀 哀悼麦昆离世(图)
2010年02月21日 14:59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伦敦时装理事会主办的2010年伦敦时装周19日在萨默塞特宫揭幕,开幕式上全场为上周自杀的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默哀一分钟。

开幕式由英国时装理事会会长哈罗德·蒂尔曼主持,他提议全场向年仅四十岁就英年早逝的天才设计师麦昆表示哀悼。

蒂尔曼对麦昆的离去表示惋惜,并说他“对时装界的影响极其深远,人们会一直怀念他”。

一年一度的伦敦时装周以其“大众化”色彩而闻名于世,每年能为伦敦增加3千多万英镑的收入,产生的订单超过1亿英镑。

本届时装周将持续六天,共有68场时装表演,超过200种服装品牌参展。今年还将首次使用数字化方式,将40多场时装秀在网上直播。

本次时装周最受关注的一次表演将是在第5天进行的Burberry时装秀,它将电影的3D技术首次注入到时装表演中。业界称,这种创新的展示理念可能会开创新一代的时装表演模式。

亚历山大-麦昆

周四,40岁的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被发现在伦敦家中死亡,初步认定为自杀。许多钟爱他设计的名人向这位设计天才表达了沉痛的悼念。

海蒂-克拉姆说:“他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有天分、最有才华的设计师之一。非常了不起,他的设计跳出固有的框框,而不仅仅是基础。”

吉姆-卡戴珊则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非常震惊!非常伤心!我现在正穿着他设计的衣服,他就是这样一位天才设计师。”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则说:“他接触过所有的美丽,他将被永远怀念。在这样一个悲痛的时刻,我的心和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超模娜奥米-坎贝尔则痛心地说:“失去我的挚友真得让我心碎,对世界各地喜欢他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悲哀的日子,我我对他的家人表示慰问,我会想念他,永远不会忘记他。”

凯特-摩斯则说:“失去这样一位朋友让我感到震惊和心碎,在这样的悲痛时刻,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

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说:“安息吧,麦昆先生。”

凯莉-奥斯本:“我非常悲伤,太令人震惊了,我真得不知道说什么。”

《Vogue》杂志总编Anna Wintour称亚历山大-麦昆为“他们这一代最伟大的天才之一。在如此短暂的职业生涯里,从街头文化到音乐文化到世界博物馆,他的影响如此卓著,他的过世意味着巨大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