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顶级时尚买手选拔真人秀华丽启动
2010年09月19日 09: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9月17日,在时尚与潮流汇集地的三里屯,在个性与前沿的3.3大厦内,一场别具特色的活动拉开了帷幕:“3.3顶级时尚买手选拔真人秀启动仪式。”

3.3顶级时尚买手选拔真人秀

3.3大厦一直以“提供第3类空间,成就第3类商业”为己任,要在竞争激烈的三里屯地带开拓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时尚领域。本次活动名为:“So You Think You Can Make A Choice !”,意在为中国的时尚界挖掘和培养出优秀的“买手”人才,表明3.3的商业定位区别于一般的购物中心和摊位市场,更注重时尚个性的风格,精致生活的品质以及设计概念的原创。

3.3顶级时尚买手选拔真人秀

“时尚买手(Fashion Buyer)” 是指对时尚敏感、能准确判断流行趋势、品位高雅、眼光独到、经验丰富,能够根据市场判断制定畅销商品采购计划并实施采购的人,以及“买手店”这样的元素,在国际时尚都市里频频可见,受到广泛的认可与关注。3.3作为时尚商业的领跑者,也在努力地调整业态形式,引入了买手店的概念,他们所带来的是不同于大众品牌的个性服饰、原创作品、以及潮流资讯。在当今的时尚界,身穿一线大牌并不特别,关键在于如何搭配,如何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如何在不同的场合成为焦点,如何合理的控制预算成本。

【相关赛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