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出版大鳄拉加代尔出售《ELLE》等212本杂志
2011年01月10日 10: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三大出版集团之一拉加代尔(Lagardère )将全面转让国际报刊业务。这个拥有桦榭和菲力柏契等重量级出版社的法国出版大鳄,因为新一代领导改组业务核心,将把包括时尚杂志《ELLE》和《MARIE CLAIRE》在内的212本杂志品牌全部转手出售,而美国赫斯特出版集团将有意接手。

日前,美国赫斯特集团和这法国拉加代尔集团两家公司发表声明,他们已经进入独家谈判,希望可以在今年的1月30日之前完成收购。如果这次收购成功,拉加代尔将会失去法国以外的212本杂志,包括拥有43个版本的强势时尚杂志品牌《ELLE》,但拉加代尔似乎仍然希望可以保留对《ELLE》杂志的部分控制权。

在中国闻名的《Harper's BAZAAR》是赫斯特旗下著名杂志,而《Elle》则是拉加代尔旗下著名时尚杂志

赫斯特集团(Hearst Corporation):

总部建在美国纽约的出版界巨头。它的创始人是报业大亨威廉·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1863年4月29日-1951年8月14日)。集团在1935年达到鼎盛,在九个城市拥有26家日报、17家星期日报、14家杂志、3家新闻社、2家电影公司和8家电台。

它在全世界出版了数十个版本的《时尚》COSMOPOLITAN,《十七岁》SEVENTEEN,《君子》ESQUIRE等著名时尚杂志。

《MARIE CLAIRE》

法国拉加代尔集团(Lagardere Groupe)

世界三大出版集团之一、法国传媒巨头:法国拉加代尔集团(Lagardere Groupe)是法国的一家综合性的媒体,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电讯公司。公司下辖一个出版公司,一个卫星公司和一个宇航公司。

拉加代尔集团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259家杂志,其中包括著名的《ELLE》、《MARIE CLAIRE》和《巴黎竞赛画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