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令人期待的华人明星新娘子
2011年01月10日 10:5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过去的2010年娱乐圈喜事连连,众多明星步入结婚和生子的行列,为纷纷扰扰的虎年划上完美的句号。如今踏入2011年,相信娱乐圈的喜事还会不停上演,之前就盘点过“娱乐圈有望兔年喜得宝宝的十大明星”,下面就来看看娱乐圈宣布了兔年要结婚的八个准新娘子吧。

范玮琪

范范(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相恋十年感情如故,两人于去年11月6日低调订婚,但结婚日期却一波三折。原定在今年3月18日结婚,本已谈定婚宴场地,但没想到中途杀出大S也在3月结婚,黑人和范玮琪因而拖延到5月,据悉好不容易敲定5月28日婚宴,竟又发现撞上台湾艺人康康结婚日,最才改到5月7日。为朋友一改再改婚期,两人还真够义气,大喜日子好不容易敲定了,期待看到范范幸福甜美的新娘样。

大S

大S与汪小菲的婚期是两人登记结婚以后媒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如今经婆婆张兰决定终于定下来了,是在今年的3月20日。两人的世纪豪华婚礼很是令人期待,一向高调作风的大S“恨嫁”是出了名的,在人生最神圣的时刻想必会把自己装扮得绝美绝美的,无论是婚纱还是婚宴都十分值得观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